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11月20日),蒋劲夫家暴女友上榜各大热搜,而因为这件事,许凯黄景瑜两人也躺枪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许凯黄景瑜蒋劲夫可以组合出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有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蒋劲夫、黄景瑜、许凯组合出道,叫什么好?——TQ boys 铁拳男孩!这个回答可以说是很有内涵了。我们都知道,这三个男星最近都被传出家暴女友的消息,虽然许凯、黄景瑜都辟谣了,事件热度也降下去了,但事实真相仍未明朗。今日,随着蒋劲夫家暴的消息,两人再被提起,不知道心里作何感想。海峡网小编带你来回顾一下这3人家暴事件吧

许凯黄景瑜蒋劲夫组合出道怎么回事?男星家暴败光路人缘

许凯黄景瑜蒋劲夫组合出道

许凯黄景瑜蒋劲夫组合出道怎么回事?男星家暴败光路人缘

许凯因出演《延禧攻略》傅恒走红,但很快被扒出了家暴事件。在许凯成名前,与许凯同为于正旗下新人的白鹿因为在社交网晒出了许凯送给她的鞋子,而被许凯的前任女友网红大金用微博小号吐槽。作为拥有一定影响力的网红,大金的言论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于是许凯亲自出来发文对此事进行声明。随后,许凯与大金开始在社交网上互撕,大金便发长文以及图片表示在两人交往期间,曾遭到了许凯的家暴。家暴言论一出,火速引起了各种舆论的口水战,网友纷纷对许凯的家暴行为进行了疯狂吐槽和谴责。

许凯黄景瑜蒋劲夫组合出道怎么回事?男星家暴败光路人缘

黄景瑜因《上瘾》积累下大量人气,但最近有网友爆料,黄景瑜和曾和画家王雨馨结婚,期间还对对方实行家暴,这让很多网友直呼不可能,粉丝更是十分生气,认为这是对黄景瑜的侮辱,要求对方拿出证据。随后黄景瑜被爆料说其脖子脸上都有抓伤,有人认为这是在家暴中遗留下的痕迹。 但是黄景瑜方很快就出声明辟谣,事实真相如何还不得而知。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估计黄景瑜的路人缘会下降很多。

许凯黄景瑜蒋劲夫组合出道怎么回事?男星家暴败光路人缘

许凯黄景瑜蒋劲夫组合出道怎么回事?男星家暴败光路人缘

蒋劲夫家暴女友,本人已经发文承认,小编就没有可多说的了。但是想想两个人前几个月还在大方秀恩爱撒狗粮,转眼间就对女友大打出手,也是很出乎意料了。小编认为,不管两人之间有何矛盾,对于家暴都是零容忍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