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是怎么回事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周一围在剧中友情出演林浅的哥哥林莫臣,但是出场之后却遭到了很多书粉的质疑,大家认为周一围不太符合小说中林莫臣的样子,对此周一围幽默的回应网友称“给妹妹拖后腿了”。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是怎么回事?周一围7个字回应太幽默了

11月15日报道由赵丽颖、金瀚等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日前开播,由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遭书粉质疑,称其气质和形象都和原着中清冷孤傲毒舌邪魅的林哥哥不符,“有演技也拯救不了……”11月14日晚,周一围在微博发文,幽默地回应了书粉质疑:“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探望妹妹的任务已完成,先去美国避避风头,不打扰大家了!”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是怎么回事?周一围7个字回应太幽默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周一围客串加盟,友情出演女主角林浅的哥哥,DP集团副总裁林莫臣。这一角色虽然在《倾城时光》中戏份不多,但却是丁墨另一本小说《莫负寒夏》的男主角,凭借傲娇毒舌的霸道总裁设定圈粉无数。不少书粉认为,周一围无论气质和形象都和林莫臣不符,“有演技也拯救不了林莫臣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林哥哥有自己的傲娇单不是狂妄自大,宠妹妹是默默的如山的依靠,不是只怼。”还有网友表示会串戏到《创业时代》:“林莫臣发型都没换,跟罗维一模一样。而且说话的强调和看人的样子,都跟罗维一模一样。”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原因

周一围遭到书粉的质疑倒不是因为演技的问题,而是和小说中林莫臣的形象相差太多,而且容易让观众跳戏,因此引起了很多原着粉丝的不满。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是怎么回事?周一围7个字回应太幽默了

有很多书粉表示“小说里,林莫臣给我的感觉是精明的,干练的,理性高冷的,还有些腹黑,但对待林浅时又带有宠溺,骄傲,在自己的感情区是块禁地。而电视剧里,林莫臣给我的初体验,是傲娇的,世故的,是个事业成功的华尔街精英,缺少了一点点理智,但对待林浅这方面和我想象的一般无二。作为剧粉,抛开原着,周一围老师刻画的还是可圈可点的,说话的神态语气,动作,都是到位的,就剧本而言,这个人就是林莫臣。他对林浅那种与生俱来的保护欲,哥哥对妹妹的感情,都是真实的,不容置疑的。还有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成功人士,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当然多了一丢丢圆滑。”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是怎么回事?周一围7个字回应太幽默了

林莫臣是知名作家丁墨创作的商战言情小说《莫负寒夏》中男主角,为人清冷傲娇,早年留学美国后回国创业。任风臣集团总裁,涉足服装、地产等行业。妹妹林浅,妻子木寒夏。林莫臣是商界精英,但是对待自己的妹妹却温柔体贴,宛如明珠一般的宠着妹妹林浅,担心林浅的工作和生活,主动安排这些,哥哥林莫臣对待林浅总是轻声细语的,表示自己的关系,在妹妹难过的时候,给予妹妹安慰,这就是传说中的温柔哥哥啊。

据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周一围客串加盟,友情出演女主角林浅的哥哥,DP集团副总裁林莫臣。然而,一些书粉认为,周一围与原作人物“气质不符”,随即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