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星古力娜扎拥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拥有一张混血儿精致脸孔,在时尚、娱乐圈备受关注,还有个「新疆维纳斯」的封号,出道7年已是一线女星。她人红是非也跟着多,近日竟被爆料,有段长度约10秒钟,疑似是她躺在床上和男友撒娇的影片流出。

古力娜扎疑亲密片外流,网友验证后却分成了两派

▲古力娜扎出道以来,唯一公开过的恋情,就是与张翰的一段情。

画面中的女主角,同样有张宛如混血儿的精致脸蛋,一双水汪汪大眼,高挺鼻子和白皙皮肤,模样神似古力娜扎。女生留着一头乌黑长发,和男友躺在床上,男方身边被桃红色的毛巾围绕,画面疑似是半裸男紧搂着女方,影片可清楚听见,长发女嗲声嗲气地说了:「特别善良、温柔、成熟」等绵绵絮语,小鸟依人地依偎在侧,戴着黑框眼镜得男子,虽未露脸,影片中也隐约能听到低声哼笑。

古力娜扎疑亲密片外流,网友验证后却分成了两派

古力娜扎疑亲密片外流,网友验证后却分成了两派

▲古力娜扎被爆料,疑似和男友撒娇的亲密片外流。

爆料博主直接在贴文中点名:「疑似娜扎与前男友撒娇的视频曝光,感觉只是长的有点像,首先不管是不是吧,爆前女友视频的男人也不怎么样」,虽语带保留,影片一曝光,立刻在网友间掀起议论。有人半信半疑,认为影片根本穿凿附会,直说:「一点都不像啊」、「这不是她!」也有人选择相信:「容貌、声音都很像」、「这不就是本人吗」。

古力娜扎疑亲密片外流,网友验证后却分成了两派

▲网友看到疑似古力娜扎的爆料影片,反应两极。

古力娜扎本人尚未说明,已在网友间引爆讨论,其中也有粉丝,根本不在乎影片女主角是不是她,矛头直接指向影片中的男人,怒骂:「不管是不是娜扎,这种行为都挺渣的」、「就算是她,这男人也太渣」。26岁的她出道以来,唯一公开承认过的男友,只有演员张翰,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擦出爱火,2017年发声明表示,因聚少离多和平分手,在此之前一直到现在,除了这一段,感情生活始终成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