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西游记》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长大,近日,有消息称,曾饰演过唐僧的徐少华如今靠卖唱赚钱,这是真的吗?昔日最帅唐僧现状被揭令人唏嘘,60岁徐少华复出接商演,与同事饰演唐僧的迟重瑞相差巨大,一起去了解下。

唐僧徐少华卖唱赚钱真相是什么?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夫妻照曝光

唐僧扮演者徐少华

徐少华,当年被称为最帅的唐僧,之后出演了不少类似的角色,不过在2003年后,因为担任了山东省话剧院副院长,所以徐少华慢慢退出了大家的视线,做起了话剧工作。而徐少华的老婆杨琨进修时学习导演专业,之后当了一名喜剧导演。据悉徐少华与杨琨于1983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

唐僧徐少华卖唱赚钱真相是什么?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夫妻照曝光

徐少华老婆杨琨

徐少华离开演艺界多年,这几年开始接一些电影,但年龄和戏路已限制了徐少华的发展,接下的作品,戏份并不多。逐渐浮出的徐少华也开始接商演,靠卖唱赚钱,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徐少华重新穿上了唐僧的造型,出现在舞台上,和观众们热情互动。

唐僧徐少华卖唱赚钱真相是什么?唐僧扮演者徐少华夫妻照曝光

徐少华卖唱赚钱

对于徐少华来说,成也唐僧败也唐僧,当年因为唐僧一角,令徐少华爆红,而此后,徐少华再无任何角色能超越“唐僧”这个经典的角色。如今60岁的唐僧因为深受角色定位,接戏难,如今只能靠卖唱赚钱,不过这个说法是有点夸张。也许,徐少华就喜欢目前热闹的生活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