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晨和范冰冰可以说是这段时间娱乐圈最火爆的一个话题了,无论是分手还是各种黑料,都堪称是史诗级别的热闹,不仅仅如此,这段时间整个娱乐圈都洋溢着热闹的感觉,无论是杨紫和秦俊杰的分手,还是马思纯和欧豪的分手,都让这个不平静的时间多了一点有趣的事情。

李晨以前真的有着很多的前女友,但是遇到范冰冰之后,李晨就安下心来了。如今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多年,经常会在网上看到两个人秀恩爱,自然什么时候结婚,也备受大家关注。

在和范冰冰范爷相恋之后,李晨的口碑和人气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尤其是从《奔跑吧兄弟》火了之后,就有名所谓“大黑牛”的称号,不仅开了牛肉面的店,还自己当了导演,非常忙碌。就在人们以为李晨和范冰冰好事将近的时候,忽然各种新闻传拉出来,首先是李晨落魄照被穿了出来,还有人称李晨表示和范冰冰已经是过去时了李晨喊话各自安好。随后又有网友曝光如今的李晨分外消瘦,最后媒体拍到李晨摘掉了和范冰冰的婚戒,随后网上关于李晨和范冰冰分手的传闻越来越多。

面对网络上的各种谣言,李晨终于是坐不住了,所谓8月8日结婚的消息,真别的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网友们也是都信了,这也怪到李晨身上。这次李晨发怒也是正面回应网友,这不过是一场造谣者自导自演的大戏,对于结婚这件事情,就连主角都没有在场,又有什么悔婚之说。

因为这段时间李晨一直都在国外拍戏,并且还需要到10月份才能够回国,怎么可能会这个时候结婚,那么既然没有结婚的日子,又谈何悔婚一说。不得不说,这次李晨的正面回应所谓的“分手”、“悔婚”,还真是干的漂亮,估计造谣者们这下都哑口无言了吧!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不过小编还是要说一句,虽然这次的婚期并不是真的,但是两个人真的该考虑一下什么时候结婚了,再这么拖下去,还真是很让人怀疑的!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您在下方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

很荣幸各位看官能够浏览完这篇文章,小编给大家比心啦,你的评论和点赞就是对小编最大的鼓励哦,爱你们!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