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咏去世所有人都在安慰哈文 只有他怒怼哈文言论太过分!

著名的前央视主持人李咏去世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网上关于他的消息还是很多,很多媒体都在报道李咏和妻子之间的事情,甚至包括哈文的家庭背景,女儿的情况,有人还指责李咏的女儿不该晒自拍照,真的是太无聊了,这几天又传出了李咏的骨灰要下葬到陕西老家的谣言,已经被证实都是假的了,李咏已经去世了,不要再制造谣言伤害他了,更不要伤害他的家人了!

而最近偏偏有一个人,竟然在微博大放厥词,开始怒怼李咏的妻子哈文,言辞有点过分了!

李咏去世所有人都在安慰哈文 只有他怒怼哈文言论太过分!

这个人就是怼天怼地,对空气的中国作家刘信达,当然了,这个中国作家的头衔肯定是自封的,没有人认识他,很多人知道他,就是因为他靠怼明星出名,说白了就是蹭热度出名。这次微博上,简单的几句话,但是这个言论真的过分了,李咏一家人确实是在美国一段时间,那是去为 李咏治病了, 哈文也回应过,没有移民的事情,而这个刘信达却要让哈文闭嘴,不要再发声了,人在美国,一直对国内发声,弄得家事像国家天下事!这个言论真的有点伤人了, 人家哈文刚失去挚爱李咏,所有人都在安慰和支持,刘信达却跑出来说这样的话,真的好吗?

别看他刘信达不出名,怼过的名人很多,比如当初的《战狼2》播出后,微博上怼吴京,出言不逊呀,说吴京是炒作,秀老婆,秀肌肉的,最肮脏的就是那句话:你要不要学学韩信,秀秀胯下之物呢?真的不明白这个人是怎么想的?言辞这样的污秽,还自称中国作家!

李咏去世所有人都在安慰哈文 只有他怒怼哈文言论太过分!

不仅怼过吴京,邓超当初在综艺节目中秀了一把英语也被这个刘信达抓住了,开始怼邓超,真的怼过的明星太多了, 数不过来,后来人们才发现刘信达原来是大嘴宋祖德的徒弟,怪不得有这样的言论,那就不足为奇了!

李咏去世所有人都在安慰哈文 只有他怒怼哈文言论太过分!

不管以前怼过谁,但是此次怒怼哈文真的有点过分了,毕竟人家哈文刚刚失去了心爱的丈夫李咏,还在悲痛之中,这样的言论真的是太伤人了。再说哈文也没有做错什么呀,一直都是低调的处理李咏的事情,只是有些媒体的大肆宣传。

李咏去世所有人都在安慰哈文 只有他怒怼哈文言论太过分!

希望哈文坚强的面对咏哥的离去,两个人的爱情确实是让人羡慕,上大学就开始恋爱,作为哈文的父亲哈金杰是不同意的,认为学业为重,不过李咏对于哈文的追求从未停止,也是痴情感动了哈文,两人终于走到一起。说到哈文的父亲,那也是了不起的人物,1969年6月任中共青铜峡县委常委,1969年9月任青铜峡县革委会副主任,之后,历任固原市隆德县委书记,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哈文的成长也是离不开哈金杰的细心栽培的。

如今李咏已经去世,留下哈文和女儿法图麦李,希望她们母女可以共同度过这段亲人去世的伤心阶段,不要再伤害她们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