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颤抖吧阿部2》已经收官,“青部CP”“伊部CP”的甜宠回顾简直让人羡慕,在大结局里,唐青风最终和阿部在一起了,还是好心疼伊一个人。有时候我们以为的结局,其实只是一个开始,历史终不会改变…所有的一切都是一个圆,转来转去还在这个圈。希望阿部一直在,青风一直爱。那么这部剧的收视率怎么样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颤抖吧阿部2》结局是什么?阿部和唐青风在一起了吗?

解压治愈收官

在《颤抖吧阿部2》最新出炉的大结局中,青部cp依靠宇宙之眼成功恢复时间线,回到唐府与家人亲友相聚。伊放下除掉自己拯救阿部的执念,放手她回到唐青风身边,未来“唐青风”的虐心结局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伊”。小八为救朵喵喵变回清道夫球,与猫身的他长久相伴。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邀请了唐继忠、唐夫人、大宝、十三、香儿等首季角色的原班演员,为观众还原了青部cp重返唐府的热闹景象。一群人簇拥着走进家门,全剧在治愈暖心的情节中收尾。

《颤抖吧阿部2》凭借高能不断的脑洞和欢乐剧情受到网友喜爱。网友们自发讨论的剧情梗“你不是很喜欢喂饭吗”、“徐沐婵杯具外星公主”等,多次登上微博实时热搜。该剧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近8亿,并多次占据各电视剧榜单top1。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