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唱会再抓逃犯怎么回事

21日,素有“逃犯克星”的歌神张学友在合肥举办演唱会。合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1日晚间发布通报称,在张学友演唱会上共抓获了9名逃犯,其中,有4名是在演唱会前一天落网的。据落网嫌疑人交代,他们来合肥不是为了看演唱会。

据媒体报道,自今年4月第一起逃犯在张学友演唱会上被抓事件至今,张学友已辗转内地多个城市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已有累计数十人分别在其多场演唱会期间被抓。张学友也因为被称为“逃犯克星”。对此,张学友在10月3日下午的一场记者会上感慨:这么多逃犯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被抓,其实是国家技术真的太先进了,大家要去做该做的事情,更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

演唱会再抓逃犯事件始末,演唱会是怎么抓逃犯的细节曝光

演唱会再抓逃犯事件始末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素有“逃犯克星”之称的张学友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当晚演唱结束,警方盘点发现共抓获了9名网上逃犯。加上今年陆陆续续张学友其他演唱会抓捕的逃犯,总数已经达到了40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其中4名逃犯在20日就被抓获。经审问,犯罪嫌疑人交代,自己不是为了看演唱会才来的合肥。目前,这9起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演唱会再抓逃犯事件始末,演唱会是怎么抓逃犯的细节曝光

统计如下:

4月7日南昌演唱会:1人,开演没多久被抓,涉经济案件被网上追逃。

5月5日赣州演唱会:1人,警方在安检过程中利用高科技手段现场将其抓获。

5月20日嘉兴演唱会:1人,网上逃犯。

6月9日金华演唱会:2人,一人在兜售演唱会门票时被抓,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另一人在演唱会开始前被抓,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

7月6日呼和浩特演唱会:1人,演唱会前在核验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被抓。

7月8日洛阳演唱会:1人,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被抓。

7月13日威海演唱会:1人,2016年因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

9月21日遂宁演唱会:2人扒窃财物被抓,遂宁警方还抓获“黄牛”、假冒工作人员、以及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共10余人。

9月28日石家庄演唱会:3人,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贩毒被网上追逃,警方通过技术比对将三人抓获。

9月30日咸阳演唱会:5名逃犯、其他违法犯罪人员13人被抓。

演唱会再抓逃犯事件始末,演唱会是怎么抓逃犯的细节曝光

张学友回应“逃犯克星”称号:我听到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呢?我后来查证了一下,其实是我们国家真的太先进了,大数据也好、技术也好,都是很先进的。所以,无论你是在我演唱会也好,去便利店买东西也好,还是去做一些不被抓的事比较好,因为现在被抓的几率蛮高的。希望大家去做该做的事情。

对此小编也是感叹,歌神的魅力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