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悍城珞珈真实身份是什么

悍城珞珈真实身份是卧底。

《悍城》于18日起登陆爱奇艺奇悬疑剧场,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首播剧情中珞珈入西帕监狱,与白振赫针锋相对,珞珈神秘身份扑所迷离。

《悍城》讲述国际贩毒组织日益猖狂,中国应堪国请求,成立了联合行动小组,协助围剿贩毒组织。与此同时,一位拥有多重身份的神秘男子珞珈(李光洁饰),为了兄弟情谊,现身堪国兰库帕市,只身加入东南亚黑帮七星社,深陷危机却不惧黑恶势力,在种种极端挑战下,依然坚守正义,寻求真相。

悍城莉珞珈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悍城珞珈是卧底吗谁演的?

颇具神秘气息的男子珞珈现身兰库帕市,只身加入帮会“七星社”,他的入局搅动了一方风云,各方势力涌动博弈,兄弟间的拉扯羁绊,爱情中的“有口难言”,抽丝剥茧逼近真相却又反转不断,他将如何破局?

首播剧情中初入西帕监狱的珞珈一开场便为观众带来了极为真实的入狱体验。其中狱警白振赫毒打李光洁,并将其关进小黑屋的戏码更是令人隔着屏幕都心疼。

为了博得白振赫的信任,珞珈坦白自己受命在帮会做卧底的真实身份,与白振赫结盟巡查贩毒组织的真相。

悍城莉珞珈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悍城珞珈是卧底吗谁演的?

悍城珞珈是卧底吗

最近很多腐女私信特别推荐一部网剧《悍城》,以为是直男枪战,看完发现原来是一部天腐钢剧,李光洁演的硬核卧底珞珈和袁文康演的白振赫,对手戏处处都溢满激情,中年人撒糖不输黄景瑜许魏洲这些小鲜肉啊!

悍城莉珞珈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悍城珞珈是卧底吗谁演的?

李光洁,1981年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李光洁在《杜拉拉升职记》饰演王伟获得很多的人气。李光洁代表作品有:《走向共和》、《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