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莫莉看穿文婷的相亲对象动机不单纯,欲劝说文婷,没想到两人却因此发生冲突,莫莉估计又要被文婷误会了,那么文婷最终看清钟博林人品的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你迟到的许多年文婷最终跟谁在一起?莫莉如何察觉钟博林人品有问题

莫莉测出钟博林人品

在最新的剧情中,文婷为了让王剑云,同时也让她自己死心,选择谈恋爱结婚,让王剑云给自己找对象,文婷在与钟博林之间的感情之中一直处于卑微的状态,她认为她的遗传病不配得到一份好的感情,虽然钟博林表面一表人才,但是莫莉却发现了不对劲。

莫莉曾无意中偷听到一通钟博林的电话,原来钟博林没有房子,并且家里有三个弟弟,弟弟结婚都是靠他帮衬,在和前妻的婚姻中,钟博林属于净身出户,并且钟博林的母亲十分不好相与,拖家带口的,后来钟博林得知文婷有三套房之后,对文婷更是甜言蜜语百依百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