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10月13日,刘恺威生日。在刘恺威生日这天,杨幂微博上线几次,但是都未给刘恺威送去生日祝福,这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猜测。前几日,有网友爆料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但是遭到刘恺威辟谣,称不认识该爆料女子。但是10月13日又来杨幂零祝福刘恺威这一出,难道杨幂刘恺威真的婚变了吗?杨幂刘恺威为什么自结婚之后就屡屡被传出离婚传闻,甚至还有小糯米不是两人亲生的传闻,可以说是传言越来越离谱了。其实,明星的私生活受到这么多关注,最受伤的还是小孩,希望围观群众们不要去打扰小糯米的生活吧。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从2012年公布恋爱开始,杨幂每年都不忘为老公刘恺威送上生日在祝福。但现在,这种祝福却见不到了。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2017年杨幂祝福

QQ截图20181015151302

2016年杨幂祝福

2016年10月13日,杨幂发文: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刘恺威转发并回复:攒劲的很,谢谢米儿妈妈happy~happy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2015年杨幂祝福

2015年10月13日杨幂发文:生日快乐~其它话我们悄悄说,刘恺威转发回复:亲亲爱心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2014年杨幂祝福

2014年 10月12日23:59杨幂发文:生日快乐,剩下话悄悄说哈,刘恺威转发回复:米儿mama...我爱你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2013年杨幂祝福

2013年10月12日23:59,杨幂发文:生日快乐~然后省略很很多多话,私下偷偷说~就这样~恩~刘恺威转发回复:永远说不完的话~就这样偷偷说~就两人自己说~让别人没得说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2012年杨幂祝福

2012年10月13日零点,杨幂发文:生日快乐下个生日下下个生日,之后每一个生日我们一起过,爱你。刘恺威转发回复:一年、两年...年年一起过!说好了...就这样定!爱你爱你爱你

但自从刘恺威和王鸥传出深夜看剧本的传闻,杨幂和刘恺威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扑朔迷离,两人很少同框。杨幂2017年过年期间也没有到香港,刘恺威更没有去北京,那时候就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经结束了婚姻关系。而这次,杨幂断了5年来持续给刘恺威送祝福的习惯,或许这两人的婚姻真的是触礁了。

杨幂零祝福刘恺威怎么回事 杨幂往年怎么给老公送生日祝福的

曾有好事者问过卓伟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状况,卓伟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信我以前说过的话,绿下去就会馊了,馊了就该扔了。”此前卓伟就曾透露过,两人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也有网友曾拍到杨幂刘恺威曾共同现身浦东机场,但这对曾经的爱侣显然有了矛盾。刘恺威推着行李走在前面,杨幂在后面试图拉住他的手臂,但刘恺威脸色不太好,始终没有理杨幂。网友称两人一前一后走,根本不像夫妻。

而且,今年杨幂生日,杨幂的圈内好友和嘉行旗下艺人纷纷送上祝福。但有两个人却始终保持沉默,一个是唯一给杨幂当伴娘的女星唐嫣,另一个就是刘恺威。尤其是刘恺威,六年来雷打不动的微博祝福在今年缺席了,外界纷纷猜测二人已经情变。    

有网友也指责起微博上的吃瓜群众,称每逢杨幂生日,无论刘恺威送不送祝福都要被骂,或许人家私下庆生没有放到微博上说而已。这话不无道理,但吃瓜群众的八卦热情还是丝毫不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