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岳伊丽和于毅领衔主演的年代大剧《娘道》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中,盼娣抽到上级给的任务,那就是杀死牢生,可这个艰巨的任务是九死一生,招娣得知后便用蒙汗药迷晕盼娣,这个任务她偷偷帮姐姐接下了,半路杀出个高棒子誓死也要跟招娣一起去,两人便情定如有不死就在一起。可惜的是全部都功亏一篑,害死招娣,让牢生骨头相残的幕后之人却是他。

娘道牢生亲手杀死招娣真相是什么?时少卿为什么这么做?

在最新剧情中,招娣和高棒子潜入鬼子营中暗杀牢生,没有想到在千钧一发之时被时少卿给救了,当招娣和高棒子想要逃出去却被瞬间来的鬼子抓住。小编想说的是,本来招娣那一枪子弹的速度让牢生必死无疑,可被时少卿的推倒就救了,果真时少卿的速度都达到开挂境界!这个先不说,按照剧情发展或许可以,但下面的剧情要是能够正常的话,小编无话可说!

娘道牢生亲手杀死招娣真相是什么?时少卿为什么这么做?

瑛娘得知招娣和高棒子被抓,想要求救时少卿放过他们,却没想到惹怒时少卿把瑛娘抓起来,还让瑛娘亲眼看到牢生杀死招娣的现场。时少卿知道招娣是牢生的亲姐姐,可是时少卿为什么那么丧心病狂因爱成恨呢?因为他对瑛娘爱变的扭曲,得不到他就想要摧毁,所以明明知道瑛娘这辈子都不可能爱他,时少卿就恨瑛娘,能够给她带来痛苦,他才觉得快乐!

娘道牢生亲手杀死招娣真相是什么?时少卿为什么这么做?

当牢生枪杀招娣时,瑛娘喊了一声,那个人是你的亲姐姐,你们这是骨肉相残啊!可牢生却已经一枪打进招娣的心脏,这一枪已经非常致命了,招娣要还是不死天理难容啊!你们说,下一集招娣要是没死,这剧情就已经有BUG发存在,还能看得下去吗?

娘道牢生亲手杀死招娣真相是什么?时少卿为什么这么做?

作为幕后的时少卿因爱成恨,得不到瑛娘的他就想着让牢生亲手杀死他的姐姐招娣,还让瑛娘亲眼看到他们骨肉相残,这种残忍变态的心理也唯独有时少卿这样的人才做得出来。小编想说的是,招娣和高棒子死没死?是个苦命鸳鸯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