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媒体报道越南有意翻拍今夏大热的网剧《延禧攻略》,已经安排演员试镜,而越南媒体贴出的两国演员对比照,引来大量网友围观讨论。

从媒体公布的照片中看,此次越南在选角方面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演员的五官和原版颇有几分神似,用网友的话说,乾隆、魏璎珞、娴妃、纯妃还算凑合,但也有原版粉坚决表示 " 辣眼睛 "。借着原剧热度,越南翻拍版昨日迅速成为热点和热搜,制作人于正也注意到此事,回应称 "《延禧攻略》版权并未售出 "。

早在《延禧攻略》热播时,越南方面就曾表现出极度热情,在本土最大的视频网站上重点推荐,甚至比国内抢先播出八集,虽然是越南字幕,但因为是普通话配音,导致大量中国网友 " 翻墙 " 追剧。网上曝光对比照后,立刻给观众提供了新的 " 快乐源泉 ":" 扮演‘大猪蹄子’的演员虽不如聂远帅气,但浓眉大眼看着还算舒服 ";" 演魏璎珞的女星跟吴谨言一样有一双大眼睛 ";" 蓝发耳环青年演‘傅恒’,你们觉得如何?";" 饰演娴妃的女星看起来有点像刘翔的前妻葛天 ";" 演尔晴的女星气场不错,不过还是要劝你善良啊 ";" 扮李玉的演员跟刘恩尚一样,是个可爱的胖子 "。不过,有赞也有弹,最辣眼睛的是明玉和高贵妃," 明玉和高贵妃被黑惨 ";" 我的明玉,瞬间老了一轮啊 ";" 高贵妃那个是男的吧 " ——其实,之前国剧《花千骨》《武媚娘传奇》《还珠格格》等剧都曾被越南翻拍,从演员到造型都被吐槽得千疮百孔。

今年夏天播出的《延禧攻略》获得很高的人气和不错的口碑,虽然该剧结局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最近,却有消息称《延禧攻略》要翻拍越南版,并且连演员都选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越南翻拍延禧攻略是真的吗?网曝角色都选好了于正辟谣没有的事

《延禧攻略》不仅在国内有很高的人气,而且在海外也积攒了不少的粉丝,而前段时间,据台媒曝越南有意翻拍《延禧攻略》,并且越南的当地媒体也贴出了两国演员对比照,这让国内网友捏了把汗,尤其是网友们看到的高贵妃的演员后,更是让人欲哭无泪。

越南翻拍延禧攻略是真的吗?网曝角色都选好了于正辟谣没有的事

不过其余演员都还是说得过去,佘诗曼饰演的皇后想必大家都很满意,而这位越南女演员也十分有气质,不过还是少了一些感觉。

越南翻拍延禧攻略是真的吗?网曝角色都选好了于正辟谣没有的事

对于《延禧攻略》越南版的反派,于正也用六字回应了此次事件,于正表示版权并未售出。这也就意味着这部剧将暂时不会翻拍,对此许多国内网友表示这就放心了,因为国内剧迷们对越南版的演员阵容有些不敢恭维,看上去整体颜值也不如我们国内的演员,所以没有翻拍就没有毁剧。那么,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