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3个月,关于赵丽颖的消息层出不穷。最初是说她身体不好,停工休息,后有人爆料其停工是因为怀孕,而后本人晒照回应。怀孕消息刚消停一段事件,她就被频繁爆料和冯绍峰牵手被偶遇,到今天,港媒爆料两人已经领证结婚,还一起逛母婴店,暗示她是奉子成婚了。但是,这两位当事人迟迟没有公布消息,目前都只是坊间传闻而已,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赵丽颖出道11年,绯闻男友着实不少,但最终真的是冯绍峰赢得女神芳心,将它娶回家吗,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港媒官方媒体爆料,赵丽颖冯绍峰已经领证还已经怀孕。另外港媒说到,之前拍摄到多次两人游玩,这件事大家也是知道的,毕竟虽然没有公开,但是看到两人牵手逛街。而港媒重点说了,他们之前被拍到去逛母婴店,是为了未出生的孩子做准备。

赵丽颖冯绍峰已领证结婚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绯闻盘点

再加上前两天,赵丽颖宣布结束和经纪人的合作之后,其经纪人黄斌发文,说到祝她人生新阶段,有猜测是指的她婚姻情况,对于有宝宝这件事,好像也能解释的通了,毕竟有了家庭才会幸福啊。如果只是结束关系,也没必要用最幸福的一次来形容吧。网友还猜测,颖宝以后会和冯用一个团队。

赵丽颖冯绍峰已领证结婚是真的吗?赵丽颖冯绍峰绯闻盘点

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赵丽颖冯绍峰已经传出了无数次疑似二人亲密举止的照片,热度更是一波高过一波。在最终的“猛料”到来之前,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二人的绯闻历程。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