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餐厅又遭恨?他能来餐厅吃3次饭,而路人爷爷却被连拒5次

自从《中餐厅》开播以来,就一直被观众和网友们议论纷纷,而在没了第一季中的大厨张亮之后,大家都一致认为这一期全然是一个损失,但是为了让网友们不再因此而议论纷纷,节目组还特地请来了王俊凯、苏有朋等人,虽然厨艺都不如张亮来得好,但是他们的人气绝对是没话说的。

中餐厅又遭恨?他能来餐厅吃3次饭,而路人爷爷却被连拒5次

但是在节目播出许久之后,穿帮镜头却屡屡被网友们一次又一次的揭穿了。这次则是一位连续来到中餐厅5次,但是都吃了闭门羹的法国当地的一位老爷爷。因为老爷爷的经历,让不少观众们都倍感心酸,而且一度认为老爷爷是一位空巢老人,因为每次出行的时候,他都是牵着一条小狗,就连就餐前还要打电话问哪个朋友愿意过来一起享用,虽然外表看上去很潇洒自在,但是内心恐怕是孤独的吧。

中餐厅又遭恨?他能来餐厅吃3次饭,而路人爷爷却被连拒5次

在国外的中餐厅想要就餐的话,也需要提前进行预订的,每次老爷爷的出现总是巧合的错开了吃饭的时间,但是没有提前打电话预约也是导致后来连续来了5次都没有办法吃到饭的原因。但是眼尖的网友们发现,有一个出现在餐厅里的就有三次的人都吃上了,为什么来了5次的老爷爷却怎么也吃不上。让人不得不怀疑这是不是节目组找来的托了,而老爷爷这样真实的客人来到之后,却完全没有人敢上前去接待。

中餐厅又遭恨?他能来餐厅吃3次饭,而路人爷爷却被连拒5次

对于那位出镜率十分高的外国人,网友也不停的吐槽着,难道就不能换个人吗?每次只要老爷爷出现之后,就总会有一个重点的介绍镜头,这让人一瞬间就觉得这个节目真的不近人情。老爷爷年纪看着也不小了,既然人家想要尝试中国菜,难道就不能满足一下吗?虽然吃了闭门羹5次的老爷爷,最后还是收到了大家的谢礼,但是还是希望老爷爷能够在节目的最后一期里,能够吃到中国菜。

中餐厅又遭恨?他能来餐厅吃3次饭,而路人爷爷却被连拒5次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真的特别希望老爷爷能够吃上一顿中国餐。虽然这些都是节目组特地剪辑放出来的,但是为何一定要全部都放出来,惹得大家对中餐厅和中餐厅里的人如此的仇恨呢?相信到最后老爷爷肯定也是如愿以偿的,不然节目组不可能会做一些让自己招黑的事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