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凉生被程天佑砍断手指,得知他是自己亲弟弟后,内疚得崩溃大哭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该剧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出那段属于年少时的青春心动。该剧的两大男主角分别由钟汉良和马天宇饰演,钟汉良在剧中饰演的是富二代程天佑。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砍断凉生手指 却不知他是亲弟弟

而马天宇饰演的是贫穷贵公子凉生,之所以说凉生是贫穷贵公子。是因为凉生也是程氏集团的少爷,也就是程天佑姑姑失散多年的儿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凉生很小的时候就和程家失去联系,他和瘫痪的父亲来到了贫穷的乡下。结识了一生挚爱姜生,却因为身份的原因只能和姜生以兄妹相称。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砍断凉生手指 却不知他是亲弟弟

因为父亲的瘫痪全家的重担全落在姜生妈妈的身上,为了补贴家用凉生很早的时候就要去打工通过做苦力来赚钱养家。后来姜生因为小九认识了程天佑,三人之间的纠葛也就此展开。此时的程天佑还不知道凉生和自己有血缘关系,他以为自己只有一个弟弟程天恩。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砍断凉生手指 却不知他是亲弟弟

程天佑因为小时候没有照顾好天恩,导致他出了意外失去了双腿一生都要依赖轮椅。经过这次噩耗的天恩性情慢慢变得腹黑。有时会做出一些很疯狂的事情,但是程天佑因为内疚所以一直对天恩十分纵容。后来也是因为天恩的缘故,冲动的程天佑砍断了凉生一根手指。后来程天佑的爷爷发现凉生就是自己的孙子,立马想把凉生接回程家。为了这件事爷爷还和程天佑商量,就这样凉生摇身一变成了真正的贵公子。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佑砍断凉生手指 却不知他是亲弟弟

此时程天佑才知道凉生居然是自己的弟弟,想到之前自己对凉生的所作所为。程天佑不禁内疚的崩溃大哭,虽然程天佑真心的向凉生道歉,但是失去一根手指的凉生怎么也不肯原谅他。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