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章若楠,演艺圈的新人,出演过《悲伤逆流成河》里的顾森湘。有关于章若楠的个人资料来看看。从网上发现,这位清纯小花近日来陷入整容风波,其中有关于“章若楠整容了吗”的话题度蛮高的。另外,在情感方面上,章若楠被曝有男朋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章若楠为什么火了和整容风波有关吗?章若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吗?

章若楠的个人资料曝光

章若楠的详细个人资料,她是1996年出生在浙江温州。在2017年出演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是她首部作品,她在剧中饰演顾森湘一角。在上学那会,章若楠还参加过校园美少女大赛。而在当演员之前,章若楠是一名网红,还出现在薛之谦的MV里,青春养眼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章若楠为什么火了和整容风波有关吗?章若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吗?

章若楠整容了吗

然而,这样一位清纯小花,竟也有被质疑整容的时候。那么,章若楠真的整容了吗?这也难怪,当下不少网红都会被质疑非天然的。而章若楠在长相方面,有的网友觉得她像唐艺昕。经过照片对比,两人相似度其实不高,但脸型等小细节是挺像的。而从旧照来看,章若楠整容可能性不大,不知为何有她整容的传闻出来。

章若楠为什么火了和整容风波有关吗?章若楠个人资料有男朋友吗?

章若楠男朋友是许池吗

此外,章若楠的男朋友是谁,也是网友们所好奇的。因为有传闻称,章若楠的男朋友是许池!该传闻一经曝光,一条“许池是谁”的话题就刷上了热搜。不过,许池应该是圈外人,网上几乎找不到其信息。也有另外一种可能性,章若楠的男朋友是许池,其实存在误传,并非是真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