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罗家英一直是老一辈艺术家的形象,可是这次据说罗家英将会参演港剧警匪片,这到底是什么片子呢?而罗家英实诚的人会在里面饰演什么角色呢?说到罗家英我们会想起《国产凌凌漆》和《大话西游》中罗家英的表演。这一次罗家英是不是一改戏路出演大反派?或是正面人物的形象呢?

罗家英实诚是什么意思?蚀日风暴终极预告曝光演员阵容好强大

这部警匪片就是网剧《蚀日风暴》,这部作品可是集中不少大咖的出演呢,近日《蚀日风暴》终极预告出来,小编表示看到演员阵容好感动,这一个个都是自己最爱的演员,这部片子一定很有看头!所以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一样期待呢!

网剧《蚀日风暴》只要是讲述由张智霖饰演的警察凌风被冤枉的故事,而他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潜逃查案的经历,这样看来罗家英在里面的角色一定很关系!不过目前罗家英在里面饰演的人物还是没有曝光的,这样让我们多了几分期待呢!

罗家英实诚是什么意思?蚀日风暴终极预告曝光演员阵容好强大

或者可以先看看张智霖、薛凯琪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呢!不知道这一次他们的合作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呢!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预告的时候就觉得超级精彩,这里面的剧情都是烧脑的,一言不合就反转,你看得懂吗?

《蚀日风暴》将于今晚(9月19日)20:00正式上线。今日,终极预告和全阵容海报双料齐发。全阵容海报预示出在庞大阴谋下,从毒品调查科、重案组、国际刑警到制药商人,再到无辜百姓,无人能逃脱被利益集团牵扯的命运。

但细看海报中的剧照,各角色若有所思的神情却给整个案件蒙上一层神秘之感。如终极预告开篇所示,凌风(张智霖饰)一开场就被怀疑勾结毒贩、出卖情报、杀樊毅(王阳明饰)灭口。

罗家英实诚是什么意思?蚀日风暴终极预告曝光演员阵容好强大

而随后画面中出现的张智霖抬眼特写,又让观众嗅出一丝无间道气息,仿佛一场精心构造的卧底游戏即将惊险上演。该剧情令不少网友感叹:“一切来得太突然,这是高能反转的节奏吗?”

终极预告全程节奏紧凑,案件一波三折,情节惊险刺激,剧情上更是暗含着对人性的深刻探讨。值得一提的是,为给资深港剧爱好者提供更佳的观剧感受,最大程度保留剧集港味,该剧国粤双语将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