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懿传》现在可是热播剧呢,随着如懿成为皇后之后,这不又怀上了皇嗣,这可是让粉丝们一片叫好哈,毕竟我们的皇后可是一直没有怀孕,那么现在如懿终于怀上孩子了,最高兴的人可是皇上啦,最不高兴的人可是后宫一大片,首先就是嘉贵妃啦!所以如懿偷吃酸杏掩人耳目,这光明正大吃辣条的点子还是江太医提点的哈!

如懿传周迅偷吃酸杏掩人耳目 江太医助皇后瞒天过海诞下皇子

如懿偷吃酸杏‍‍

如懿这次怀孕后宫可是一篇惊慌,那些后宫女人谁不怕皇上皇后有自己的嫡子呢!这样不就会让多少想做太子的人害怕的!这不首先就是嘉贵妃呀,这不就是知道如懿有了孩子,就巴巴让自己的贴身丫鬟送上酸杏干来试探,这不害得如懿可是一桌子辣菜来掩人耳目的咯!

如懿传周迅偷吃酸杏掩人耳目 江太医助皇后瞒天过海诞下皇子

如懿偷吃酸杏‍

如懿传周迅偷吃酸杏掩人耳目 江太医助皇后瞒天过海诞下皇子

如懿偷吃酸杏‍‍

民间的酸男辣女可是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点,这要是给嘉贵妃这等邪恶的人知道的话那可就是不得了,说不定会因为担心这个嫡子的到来会危害到她的四阿哥的位置,就不知道会搞出什么幺蛾子的!所以江太医这招瞒天过海用得真不错,只能委屈如懿偷吃酸杏咯!还有靠谱的容么么在,这不躲在被子偷吃酸杏真的太可爱咯!

最新一集皇上欣喜地告诉如懿:她有喜了,如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还会有孩子,直到江于彬亲口证实,她才喜极而泣。翊坤宫上下大喜,皇帝也是笑的合不拢嘴,如懿怀孕之后,卫嬿婉再度失宠,如懿虽然终于怀孕,可是想到其他妃嫔,如懿问江太医知道是男胎之际更是心有余悸。

如懿传周迅偷吃酸杏掩人耳目 江太医助皇后瞒天过海诞下皇子

如懿偷吃酸杏‍‍

此时江太医支招:胎象的事,除了请脉的人,旁人都不知道。他们若要揣测娘娘腹中孩子是男是女,只能看娘娘的饮食。” 如懿举着酸梅糕笑:“酸儿辣女?”江太医:“民间传闻,有一定的道理。”如懿微微一笑:“本宫嗜酸,如今可要多多吃辣。如懿为了掩饰男胎,天天吃辣,辣到胃里直冒火,将酸杏子藏在锦被之下,偷偷的吃。

如懿难产,一天一夜胎儿还未落地,海兰日夜守在她床边,太后也心急地赶过来了,皇上则默默在奉先殿为如懿祈福。终于,李玉急急地跑过来眼里含泪回禀皇上,皇后娘娘生了,是个阿哥!皇上听闻百感交集潸然泪下。而另一边的嘉贵妃听说后却气得咬牙切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