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9月21日)一早,马思纯刘亚仁竟登上热搜榜首,这是怎么回事呢?要知道马思纯刚和欧豪分手,突然间和另外一个男子一起上热搜,这个火爆程度也是杠杠的,小编一度以为马思纯又有新恋情了。但事实的真相却是,一个小迷妹的追星历程?!

马思纯晒刘亚仁合影迷妹上线称佩服演技爱他的气质

9月20日,马思纯在微博晒出与刘亚仁的合照,并激动配文:“今天是我这一年最开心的一天。害羞的我躲在门背后偷看等待刘亚仁路过,压抑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装作自己很霸气。他路过我,问我,Sandra,我可以和你合影么?那一刻,真的,不枉此生。我佩服他的演技,爱他的气质。yes,im big fan. ”

从马思纯晒出的图来看,小编一时还真的找不出我们这位女主角躲在哪呢。那么,能令我们的金马奖影后如此期待的刘亚仁,究竟是什么人呢?

刘亚仁资料介绍

中文名:刘亚仁

外文名:유아인、Yoo Ah In、ユアイン

别    名:严弘植、엄홍식、Eom Hong Sik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9.5cm

体    重:62kg

出生地:韩国大邱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建国大学艺术系、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

经纪公司:UAA

代表作品:《思悼》《老手》《燃烧》《格斗少年,菀得》《密会》《六龙飞天》

主要成就:

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 

第10届亚洲电影大奖飞跃新星奖 

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奖

第21届春史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刘亚仁(유아인),1986年10月6日出生于韩国大邱,演员。

2003年,刘亚仁因参演青春电视剧《玉林的成长日记》而以演员身份出道。2007年,凭借个剧情电影《不名誉的一家》提名第2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并在同年凭借剧情电影《我们没有明天》获釜山影评家奖新人男演员奖。2010年,他出演了古装电视剧《成均馆绯闻》。2011年,刘亚仁凭借剧情电影《格斗少年,菀得》获得第3届韩国电影记者协会电影赏发现奖 。

2015年8月,刘亚仁主演的动作电影《老手》上映 ,影片最终票房达到1340万观影人次 。2015年11月26日,刘亚仁不仅凭借古装电影《思悼》获得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 ,并获得第10届亚洲电影大奖飞跃新星奖 ;同年12月31日,他还凭借古装电视剧《六龙飞天》获得韩国SBS演技大赏长篇剧集最优秀男演员奖和十大明星奖。2016年6月3日,因电视剧《六龙飞天》中的演出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2018年5月16日主演李沧东执导的电影《燃烧》在戛纳电影节上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