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cosplay的人都知道,最近日本著名enako开通微博了,这下可把大家给吸引住了,enako全名叫什么?enako对自己的资料和家庭背景隐藏着很深,很多人都扒皮enako的过往历史。enako并不是她的真名,她是由于喜欢cosplay而出名,所以大家都叫她enako。

enako微博名是什么?enako全名叫什么扮演过的角色有哪些

enako全名叫什么‍

据悉,enako已经开通微博了,昵称是enako_cosplay,通过翻看她的微博可以知道她的近况,相当的好!然后也有近照,瞧着,也是coser的,对于喜欢她的朋友,也是一大福利没错了。然后,她一开通微博,粉丝也闻讯而来,赶来关注了。

enako微博名是什么?enako全名叫什么扮演过的角色有哪些

enako全名叫什么‍

而在本文当中自然也是要来了解下enako了。据悉,她的生日是1月22日,个子不算高,身高也就1米53。此外,亦有了解到enako的出生地是日本爱知县,enako与Lenfried是好友的关系,并因为扮演了帕秋莉·诺蕾姬后成为宅男女神,enako还COSER了《love plus》中的高岭爱花以及《俺妹》中的高坂桐乃。

enako微博名是什么?enako全名叫什么扮演过的角色有哪些

enako全名叫什么‍

如今的enako是DefSTAR唱片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曾推出单曲,看来,enako也是一名歌手,有一副好嗓子呢;另据悉,enako还爱好摄影,她也曾本色出演动画《写真女友》,当时网友便发现一些照片是根据真实照片绘制,这当中就有括enako在C80时COS《东方》角色帕秋莉的照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