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炅一直都是娱乐圈里面的好人缘,这么多年上过《快乐大本营》的明星估计都超过娱乐圈半数了吧,所以何老师跟很多明星的关系都是很好的!所以在社交账号上相互关注是证实关系要好的一点,近日何炅关注邓伦吴磊一事就登上了热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何炅关注邓伦吴磊怎么回事?何炅关注邓伦吴磊背后原因曝光网友爆笑

我就是我们何老师关注一些邓伦吴磊是正常的事情哈,毕竟大家都是认识的,不过最搞笑的是因为何老师关注了假号,因为账号并不是邓伦和吴磊本尊,这可就是尴尬啦!不过我们这也说明我们何老师估计就是看错了,本来想主动关注下这些小辈的账号呢,没想到遇到个“假货”!

何炅关注邓伦吴磊怎么回事?何炅关注邓伦吴磊背后原因曝光网友爆笑

现在我们邓伦跟吴磊都是流量之王的人物,很多粉丝都很喜欢他们,用他们照片做头像的人可真不少,所以何老师一时半会关注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波乌龙倒是提醒了邓伦和吴磊要赶紧注定去关注何老师了哈!

何炅关注邓伦吴磊怎么回事?何炅关注邓伦吴磊背后原因曝光网友爆笑

不知道何老师知道自己关注错了,会不会委屈跟邓伦和吴磊撒娇呢!毕竟我们的何老师是那样的可爱的!小编看到这个都笑翻了,那被何老师关注的账号估计在偷笑呢!

9月18日报道 18日,有网友发现何炅在上ins关注了邓伦和吴磊,然而邓伦的账号是假的,“吴磊”也只是吴磊的粉丝。被网友发现后大家纷纷留言:“何老师也太可爱了”“我能说我也关注了的嘛”“何炅是真的假的?”

此前,陈小春也关注过“假邓伦”,还给他不时留言,有点可爱。后来邓伦赶紧去注册了账号关注了陈小春呢,是不是看到这觉得很欢乐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