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日之子2》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吃瓜群众对其的讨论度依旧,节目中的一个细节引发吃瓜群众们的热议。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什么情况,杨幂华晨宇是什么关系

在节目录制中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引来大家的围观,当日华晨宇身穿白色设计感十足的衣服,衣服上的带子让一旁的杨幂爱不释手,一边听选手唱歌一边玩了起来,因为两人是坐着的,很多粉丝表示“担心华晨宇站起来的时候杨幂把他的带子拽下来了”,对杨幂的这一做法网友们议论纷纷,好不热闹。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什么情况,杨幂华晨宇是什么关系

有的网友认为杨幂的这一行为有些不尊重选手,选手们尽力的在展现自己的才能来获得晋级的机会,但是导师却没有认真听,而且在舞台上开始玩带子也有些不尊重观众和舞台。还有的吃瓜群众认为杨幂的这一行为有些不得体,他们表示毕竟杨幂也是有家室的人了,在公共场合玩华晨宇的衣服带子未免有些太过亲昵。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什么情况,杨幂华晨宇是什么关系

也有吃瓜群众表示杨幂的这一做法展露出来她可爱的性格,有的网友表示自己的同桌也经常玩自己的帽子,这一行为只是展现出来杨幂和华晨宇很好的姐弟关系,再加上从两人的交谈互动来看是很欣赏对方的,他们表示只是玩个带子并没有什么。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什么情况,杨幂华晨宇是什么关系

观众表示一开始是杨幂在玩,后来华晨宇也一起开始玩了,确认过眼神,是没长大的两个人没错了。对于此次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