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日晚,作家唐家三少微博发文:“我的木子走了”。悼念因病过世的妻子。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因患乳腺癌 乳腺癌要怎么预防

唐家三少代表作有《斗罗大陆》、《绝世唐门》、《天珠变》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为其笔下自传体爱情小说,女主角原型为其妻子,这部记录了三少和妻子爱情故事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在今年播出了,不少人羡慕张长弓和李子木的爱情,但电视剧是圆满的现实却很残忍…

那么乳腺癌如何防护,重庆南丁卫校专业为您讲解

1、让身体动起来

运动可以使更年期前后妇女乳腺癌的发病率减少60%。研究表明,那些每周至少运动4小时的妇女其患乳腺癌的几率降低了37%。

2、了解家族病史

在所有的乳腺癌病例中,15%的患者有家族病史。如果你的直系亲属中有一位曾患过乳腺癌,那么你患病的几率会是一般人的两倍,而如果你的直系亲属中有两位曾经患病,那么你得乳腺癌的几率是别人的5倍。

3、戒烟戒酒

人体内有一种可以减少烟草中致癌毒物作用的酶,有些女性体内的这种酶活力很低,所以她们一旦吸烟,就比其他人更容易罹患乳腺癌。饮酒对于女性来说,其危害要比男性大得多,饮酒者乳癌危险性比不饮酒者增高45%以上。因此,戒烟戒酒是很重要的。

4、每晚睡眠时间至少保证6小时以上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每晚睡眠不足6小时的绝经妇女患乳腺癌的危险是睡眠时间充足妇女的两倍。新研究负责人切瑞尔博士表示,每晚7~8小时的睡眠可保持正常身体节律,有利于降低癌症危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