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当年她是一位美人,邝美宝年轻时有着清纯的美貌,被导演看中她那时的美,接到一条茶叶广告,从此之后开始进入演艺圈。曾经拍摄过《花花公子》、《上天救命》、《花女情狂》等十几部的电影作品,其美妙的身材和精湛的演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邝美宝因癌症离世 她曾是这样的美人和张国荣陈百强夜店买醉

而在昨天,香港艺人张炜就在社交网发文称邝美宝因癌症离世,他发出长文讲述他和邝美宝年轻时的事情。据悉邝美宝在70、80年代非常红,那时候邝美宝带着张国荣、陈百强和他去夜蒲,4人有一段时间每晚都去兰桂坊买醉,大家有了很深厚的友谊。

邝美宝因癌症离世 她曾是这样的美人和张国荣陈百强夜店买醉

邝美宝拍过不少恐怖片,年轻时和张国荣、陈百强合作过 《失业生》等影片。可能就是这个原因让他们熟络起来。两人这张侧面旧照真的很美,不过如今两人都离世了。

邝美宝因癌症离世 她曾是这样的美人和张国荣陈百强夜店买醉

她离开演艺圈之后就很少和圈中朋友交流,只跟新的朋友有联系,她的朋友称近几年看她还是很精神,加上她又经常运动,而且晚上八点半准时休息,没有不规律的生活,真是造化弄人,没想到突然离世了。大家还记得邝美宝的哪些经典作品让你记忆深刻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