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好声音》可以是国内资深的娱乐选秀节目,从第一季到现在《好声音》已经陪伴了整整7年的时间,在这期间了《好声音》改过了几次名字,但最后还是回到起点。7年的时间《好声音》捧火了不少的草根歌手,让民间歌手展示给荧屏之中。而今年《好声音》采用了全新的导师阵容圈了不少的粉丝,首先节目组邀请了两位新导师李健还有谢霆锋,一位颜值担当而另一位则是段子手为《好声音》增加了不少色彩。

好声音黄安琪退赛是真的吗?打包安琪黄安琪为什么退赛?

而在最新一期当中《好声音》已经决出了战队四强,同时也决出了全国16强。每一位导师的战队都给网友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特别是谢霆锋的打包安琪组合和李佳丹的《情非得已》炸到了全场,还有周杰伦战队的黄金炸弹和周兴才让的《再见萤火虫》将藏族和流行歌曲完美结合起来让我们听到了不一样的曲风。

好声音黄安琪退赛是真的吗?打包安琪黄安琪为什么退赛?

很多网友都开始好奇后面赛事中谁最有可能夺得今年的《好声音》的总冠军,毕竟与打包安琪抗衡的黄金炸弹已经被淘汰了,不过一位知名博主已经透露了《好声音》的七强名单,有李健的旦增尼玛,谢霆锋的打包安琪,刘郡格;周杰伦的宿涵和周兴才让还有哈林哥的黎真吾和郑伟杰。李健战队最为凄惨只剩下了旦增尼玛一人孤军奋战,而且只有最后五强才能登上鸟巢演唱。

好声音黄安琪退赛是真的吗?打包安琪黄安琪为什么退赛?

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谢霆锋战队的打包安琪,打包安琪组合疑似闹不好有着黑嗓的特殊音嗓的黄安琪退出了比赛,一下子让网友们都懵逼了,打包安琪是网友们最看好的选手,他们的实力是所有学员中最强的一个,连其他三位导师都觉得打包安琪的实力不容忽视。可是现在才7强争霸赛黄安琪就退出了比赛,这是要让谢霆锋的冠军梦凉了?

好声音黄安琪退赛是真的吗?打包安琪黄安琪为什么退赛?

而黄安琪也发文暗讽了节目组的黑幕,透露了自己对节目组安排完全不顾自己,而且之前答应自己的事情任何一件都没兑现,最重要的是黄安琪自曝与刘安琪的关系不和,全是节目的安排假装友好的组合。虽然这不是《好声音》第一次出这样的状况,不过很多网友觉得黄安琪退出,那么刘安琪可能止步于7强。

好声音黄安琪退赛是真的吗?打包安琪黄安琪为什么退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