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学冬谈母亲不再婚原因泪崩:怕比我爸更差 陈学冬父亲是谁?

在某综艺节目中,陈学冬陪发小逛失恋博物馆,勾起了自己失恋往事,"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陈学冬捧着一盆植物自言自语,坦言自己想要被照顾,还钻到桌子下偷偷的哭,"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陈学冬还回忆起父母离婚的往事,称母亲从自己八岁时跟父亲离婚后便选择孤身一人,不再婚的原因是 " 害怕失望,害怕那个人比我爸更差。"

陈学冬出生于浙江温州,他的五官非常的立体,所以很多人一开始都觉得陈学冬像是混血儿。其实并不是的,陈学冬的爸爸妈妈贫富差距很大,他的爸爸是非常有名的富商,提供给陈学冬的家庭条件也非常的殷实。但是妈妈却非常的贫穷,看起来他的父母好像是灰姑娘与王子的爱情故事,但是却没能以美好的结局收尾,陈学冬的妈妈和爸爸很早就离婚了,陈学冬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