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二期《妻子浪漫旅行》节目,四位仙妻来到了极限运动基地,体验团结合作和抗压能力,在走了几段项目后颖儿崩溃大哭要放弃,《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崩溃大哭怎么了呢?那么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为什么崩溃大哭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吧!

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崩溃大哭怎么回事 颖儿痛哭原因是什么

妻子的浪漫旅行颖儿崩溃大哭是怎么回事?

一些极限挑战项目对于女生来说确实难度很大,尤其看到应采儿、谢娜这样子的女汉子都踌躇不定,颖儿心里防线最终崩溃,哭泣不已说自己要放弃。

颖儿大出血知道逞强后果严重

在8月29日播出的第二期《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四位妻子来到了莫干山的极限挑战运动基地,一起挑战一些运动项目;也算是了解一下彼此的团结合作和默契程度,更重要的是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一下压力。

此次的运动项目中不缺乏高空、柔绳还有摇摇晃晃的木板桥等,这些对于恐高者来说都是很艰难的项目;在众人害怕的过程中战战兢兢走完第一段路程,但在第二关蒙眼过网阵的时候,四位女士都是内心波折不断;为了减压力,谢娜则是哼起了歌曲来给众人减少压力!

不过这并没有多少的作用,颖儿的双腿都有点打颤了,直言自己要下去!后来了解情况才知道:颖儿在怀孕的时候,曾经大出血孩子差点保不住;当时自己怀孕了,但因为有戏要拍,当时自己比较年轻,想着没什么事情!但在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没想到大出血去了医院;当医生很严肃的告诉付辛博颖儿两人孩子可能保不住的时候,都震惊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