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维一下子就在娱乐圈里活跃起来了,这也导致很多人疑问刘维为什么火了,或许很多人看完刘维的主持的节目后会觉得他有点娘娘腔,甚至会有点厌恶,但其实这就是刘维的风格,而且可以说刘维也凭借着这种搞笑的风格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让自己又火了一把。

对于刘维,或许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火星情报局》里,那时的刘维和薛之谦搭档在一起着实搞笑,每次开会都会令人捧腹大笑,可是渐渐的就会发现刘维好像变样了,好像变得有点娘娘腔了,甚至还大跳性感热舞,让不了解实情的人都开始怀疑刘维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了。

刘维是谁为什么火了?刘维上跑男全程被无视怎么回事始末曝光

刘维为什么火了

但其实,这也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已,同时这也是刘维的个人特色吧,刘维也凭借于此慢慢的火了起来,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吐槽刘维的事件,毕竟人红是非多,谁也逃不过这个定律,很多人开始拿刘维娘娘腔说事,还有说刘维整容的,甚至质疑刘维的性取向,但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据了解,刘维变娘娘腔是假的,他还是过去的刘维,化装成女星,是节目的要求。

刘维是谁为什么火了?刘维上跑男全程被无视怎么回事始末曝光

刘维火的原因是什么

刘维火了之后也是经常去参加一些综艺节目的,其中刘维上跑男全程被无视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跑男里,刘维可以说也是够惨的,只见他不断的求对手不要着急淘汰他,让他多一点镜头。这话是不是似曾相识呢?没错,薛之谦在《极限挑战》里不断地求镜头时说过,他说:“我推了三个通告,挪了两天时间,连夜赶到无锡......”而今,这样的命运沦落到刘维身上,也是蛮具喜感的。但二者的差别是,薛之谦的求镜头让人记忆犹新,而对于刘维参加跑男,很多网友在看完节目后表示,他的存在感低到爆,完全无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