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最新剧情里,凤凰给葡萄殉葬了,医女宿命是为帝王殉葬,可是我们的凤凰却反过来,只是因为爱。冥婚又如何?你始终是我的妻,是我唯一的王后,我们会在一起。这样的感人爱情,想必都把大家感动哭了。然而两人的双修戏份却让大家更为感动。那么旭凤和锦觅双修是什么时候呢?一共有几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和锦觅双修是第几集 一共几次双修细节描述

据悉,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两人的双修一共有两次,一次是在凤凰树下,另一次是在魔界,当时虽然旭凤成为魔尊,但内心里还是爱着锦觅的。

锦觅的娘亲花神因生前的虐恋,对几个属下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让锦觅染上情爱,并给锦觅吃了绝情丹。连锦觅的生父都没介绍就仙逝了,几位花界芳主都将锦觅的身份仅仅保密着,连锦觅自己都不知道身世,吃了绝情丹的锦觅对人情世故都不是太懂。

不过因为月下仙人的教导,单纯的锦觅一直以为与男子双修可以获得很多灵力,在《香蜜沉沉烬如霜》11集时,锦觅在润玉的帮助下逃出水镜结界(小编要在这里吐槽下,这水镜结界真的是什么人都能进出)来到凡界,在牛郎店里调戏小官时被旭凤抓个正着,旭凤气急喝醉意乱情迷,与锦觅差一点发生了双修,在最后一刻回归理智。

锦觅与旭凤第一次灵修:

锦觅第一次和旭凤圆房是在凤凰树下,就是锦觅送给旭风的那颗凤凰树下。虽然第一次锦觅不是自愿的,而且他们之间也不是很愉快,但锦觅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和锦觅双修是第几集 一共几次双修细节描述

因为锦觅这个傻丫头不管干什么,一心只想要灵力,所以通过双修就可以获得很多灵力,并且让自己的修为也可以大幅上升,锦觅心里当然觉得何乐而不为呢。但旭风心里的想法可没有这么简单,旭风把两个人的双修看的很重要,他的心中对锦觅的情根已经深种了。

锦觅和旭凤第二次灵修:

锦觅和旭凤在电视剧中发生过两次双修,第二次是在旭凤成为魔尊了,当时的锦觅已经吐出了陨丹,发现自己真的很爱旭凤,去魔界找旭凤的时候,旭凤又在喝醉后与她进行了第二次双修,不过事后,旭凤因为口渴喊:“水,渴”,让锦觅以为他是在喊“穗禾”从而伤心离去,这段情节相当虐。

锦觅第二次和旭风圆房是在魔界,锦觅因为单纯被润玉利用,结果自己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爱人。在旭风死之后,锦觅就吐出了自己身体了自己身体里的殒丹,锦觅当时就明白了一切。

后来锦觅为了让旭风活过来,便去找太上老君用自己的修为换到了能让人起死回生的回生丹。但是回生丹已经被人做了手脚,服下回生丹的旭风彻底黑化,成为魔界的将军。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和锦觅双修是第几集 一共几次双修细节描述

锦觅好不容易救活了旭风,于是就去魔界找他,想向他表明的爱意。锦觅去找旭风的那天晚上,旭风喝醉了,后来旭风就和锦觅在一起了,可是在他们在一起的过程中,旭风的心里竟然一直想的是穗禾。

锦觅看到已经爱上别人的旭风后,就头也不回的回了花界。这一段的桥段大家可能会觉得有点熟悉,但再一次看到,还是那么虐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