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贤珠作为韩国的70后女演员,出道以来就出演了不少电视剧,而且口碑还不错,很受欢迎,同时也获得许多重量级奖项,但是一直以来,对于金贤珠的恋情问题似乎一直没有归宿,也一直被网友拿来说道,那么现在金贤珠到底结婚了吗?她的现任老公是谁呢?

金贤珠结婚了吗 苏志燮至今单身竟与她相关

金贤珠照片

其实,之前就被爆出金贤珠和苏志燮两人的恋情,并且外界还猜测金贤珠的老公就是他,而且还爆出了两人的结婚照。两人是不仅在戏内还是戏外都是很好的搭档,两人也的确交往过,不过现在已经分手,但是金贤珠也已到了适婚年龄,而且看到自己姐姐结婚后幸福美满,更是想要结婚,但是被媒体追问对象是谁的时候,金贤珠一直笑而不答。

金贤珠结婚了吗 苏志燮至今单身竟与她相关

金贤珠结婚了吗

两人分手后,也合作了一部戏,但是其实两人内心也是不太好受,虽然对外已经说两人分手了,但是却是一直交往很频繁,不仅在戏内有感情戏,举止亲密,但是苏志燮似乎也想把这种感觉延伸到戏外,从这样的情况来看,到底两人有没有分手,其实大家也都知道。

金贤珠结婚了吗 苏志燮至今单身竟与她相关

苏志燮照片

据说但是两人拍婚纱照的时候,也是笑得很开心,并且在看到金贤珠穿了婚纱出来的时候,苏志燮还感叹了一声,而且据现场人员透露,两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有说有笑,犹如一对恋人,而且,现在苏志燮一直以来都是单身没结婚,看来很大概率就是与金贤珠有关了,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