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里面有很多个的练习生其实都是来自乐华娱乐的,比如说丁泽仁,也是从乐华的旗下被推过来的。丁泽仁之前还在韩国是训练过很长的一段时间的,并且还在韩国出道了,之前是韩国的一个男团的成员,不过知道的人是不多就是了。丁泽仁在台上真的是很逗逼的呀,但是他为什么叫小鸡丁?

丁泽仁为什么叫小鸡丁 其中缘由让人爆笑!丁泽仁个人资料

丁泽仁

丁泽仁本人的家境相对于其他的练习生来说,要显得普通的多,他不是出身什么富贵之家,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当中的孩子,而他本人因为性格比较开朗乐观的缘故,在团队当中,也是人缘非常的好,现在的观众缘也是很不错的呀,受到了很多的小迷妹的追捧的呢,只是他为什么是叫做小鸡丁呢,其实这是粉丝们的一个爱称啦。

丁泽仁为什么叫小鸡丁 其中缘由让人爆笑!丁泽仁个人资料

丁泽仁舞台照

看看现在的粉丝,都很喜欢给自己喜欢的偶像取一个可爱的昵称,而丁泽仁的小鸡丁之称自然也是这样子来的啦,而且当时一开始在这个节目才开播的时候,节目组是对这些成员有要求的,那就是每个人都要来个自我介绍,而丁泽仁就跳了一个小鸡舞,当时他的舞蹈的技术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小鸡丁的名字由来也有这个原因哦。

丁泽仁为什么叫小鸡丁 其中缘由让人爆笑!丁泽仁个人资料

丁泽仁酷照

他本人外表看上去常常是很正的感觉,现在在节目当中,大家还喜欢叫他大师兄了,是不是真的很有大师兄的感觉呢。不过看他的舞蹈,那是真的很好的呀,起码可以说明的是,他是真的在这方面很有潜力或者经验的了,也是因此而受到了很多人的敬佩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