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梦辰是杜海涛的女朋友大家都知道了,而其实沈梦辰在圈中的人缘还算是不错的了,和不少的明星都是好朋友,而且大家肯定不知道的就是沈梦辰竟然还和陈奕天认识,而且两人的关系还是十分的不简单了。那么陈奕天和沈梦辰什么关系?陈奕天究竟还能红多久?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吧!

陈奕天和沈梦辰为什么认识两人真实关系介绍 陈奕天还能够走红多久

每逢周二陈奕天时间,小编也是第一时间和你们在网络这头碰面,关于陈奕天本身有多种标签,诸如90后新锐偶像,涉及演戏魔术能说会变,多才多艺等标签。虽然为人过于低调,但是对于粉丝的应答还是各种牢记心中的,圈中也是有了不少好友。那么,他和沈梦辰是什么关系呢?

陈奕天算是个从幕后花了多年时间悄然走到台前的男偶像之一,虽然在公众面前他是个魔术师,但是在粉丝心中他似乎永远是那个对于梦想有着执着之心的大男孩。或许很多人对于他有些不解,一个央美毕业的人,偏偏跑去演艺圈。明明有着自己巨大的计算机王国,还执意要去闯荡所谓的魔术圈,或许各种种种使然,才塑造了现在的他。其实小编对于陈奕天的了解,是源自他和姜潮等人的友情。虽然他的朋友圈中,不乏各路新生代明星,但是唯独她有些特别。

其实关于沈梦辰有多种标签,诸如她是湖南卫视的小花旦,再者又是胖胖的正牌女友等等。但是小编却意外在陈奕天的微博,发现这两人的互动。在16年12月10日,陈奕天出席了中国时尚权力榜,当天他在微博写到中国的美,中国的时尚,碰到YX好友@ 沈梦辰。你肯定要说了,碰到个主持人又不是个怪事儿,小编想说重点在于碰到好友沈梦辰,话说他和沈梦辰什么时候有了交集的呢?这估计这两人曾经在某些活动上,有了些交集,外加陈奕天本身性格使然。

陈奕天和沈梦辰为什么认识两人真实关系介绍 陈奕天还能够走红多久

至于陈奕天还能够走红多久呢?小编觉得现在隔三岔五冒出个小鲜肉,00后什么男神,足够秒杀他几条街了。但是按照现在他发展路线和人气来看,未来应该还能够红个5年,10年,不过若哪天人气不如以往,估计也会继续做回老本行,从事自己的互联网事业要么就是从事魔术舞台等幕后工作。小编觉得因为他可能忙于日常工作,所以很少晒微博和视频,若不将就,小编挖到这几张你们就笑纳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