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的《中餐厅2》也是吸引到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是一直都关注着录制的进度,一次又一次的片段让我们对这个节目越来越有兴趣,今日更有网友上传了王俊凯骑车带赵薇的照片,在照片中王俊凯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有男友力的,并且赵薇穿着一条超短裙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活力的,真的这样的画面是非常的美好的。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画面美好 耍帅不看路险撞上垃圾桶

王俊凯照片

据知情人士爆料王俊凯在骑车带赵薇的时候,因为想耍一下帅所以没有注意到路并且还不小心的差点撞上了垃圾筒,很多网友看到以后也是非常的担心还纷纷留言让我们的王俊凯要小心一点,还是安全比较重要的,但是我们也是非常的希望能够多多的看到有关于他们拍摄的时候的照片,淡然我们也是非常的期待新作品的播出的,粉丝们很是期待的。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画面美好 耍帅不看路险撞上垃圾桶

王俊凯照片

最近由赵薇、苏有明、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他们参加的《中餐厅2》正在法国拍摄中,虽然八月份就会正式播出,但挡不住大家对这个综艺的好奇心啊,于是每天都有网友发一些节目录制的路透图来共享真是美滋滋啊今天一早又有网友发了王俊凯骑自行车载着赵薇的路透图,从照片中来看赵薇穿着白色的半身裙很清新,而小凯穿着黄色的格子衫少年感十足,粉丝们看了是羡慕不已啊,之前坐不上王俊凯的副驾驶位置,现在自行车后座的位置也遥不可及啊,而我们的薇姐可是被王俊凯载的第一位女生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