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正脸照的微博引来了非常多的好奇宝宝的关注,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对于熊黛林生宝宝的事情非常的关注,当然熊黛林从怀孕到现在生下宝宝这一段时间也是一直的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但是我们更加好奇的就是宝宝的正脸长什么样子,现在终于算是满足了心愿了,不得不说宝宝粉嘟嘟的小脸真的是让我们看到后忍不住想要亲一口呢。

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正脸照 小脸粉嘟嘟让人喜欢到不行

熊黛林照片

我们从熊黛林微博中晒出的照片中能够看得出来,宝宝长得真的是非常的好的,整个小脸都是胖呼呼的非常的可爱,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样抱在手里感觉就跟一个小肉球一样的真的是好满足呢,我们也是希望宝宝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长大,相信长大以后一定会跟妈妈一样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美女的。

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正脸照 小脸粉嘟嘟让人喜欢到不行

熊黛林照片

6月13日,熊黛林上传一张与宝宝的合影,并配文称:“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小宝贝。”这是熊黛林首次公开女儿照片。照片中,熊黛林素颜出镜,亲吻女儿额头。宝宝睡得很香,只露出了肉肉的侧脸,看起来很可爱。她攥紧小拳头,放在妈妈胸前。这张照片一出来,网友纷纷夸赞:“好可爱的宝宝!妈妈怎么看都像18岁”“小宝贝,太可爱了!”“好可爱的宝宝,好漂亮的妈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