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爱》这部剧目前正在热播中,很多看剧的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女二号郑晴天。相比较女一万嘉玲来讲,郑晴天的离婚和逆袭看的更加让人过瘾。

如果爱:项北脱口而出的这句话 暴露了他原来是有意接近晴天的

晴天自小就是一个孤儿,所以她非常的缺爱,特别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在晴天嫁给万嘉乐之后,她就一直都把万家的人当成自己的家人,每天都为他们做饭洗衣服,在大团圆酒楼里面也是任劳任怨的干活,还担任着副厨师长的重要职位。但正是因为她这样的勤劳,没有时间拾掇自己,导致他的丈夫万嘉乐变了心。本来小三周丽娜刚开始来的时候,万嘉乐还是向着晴天的,但是周丽娜不像晴天那样啊,不仅会打扮还会扮柔弱,于是万嘉乐就开始变心了,不仅瞒着晴天借钱帮周丽娜还债,竟然还在晴天和周丽娜吵架的时候帮助周丽娜,嫌弃晴天不会打扮。

如果爱:项北脱口而出的这句话 暴露了他原来是有意接近晴天的

这时候的晴天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辛苦了这么多年,竟然被自己的丈夫看得这样一文不值。当她提出离婚的时候,一向把她当成女儿看待的万家老头立马变脸了,不仅不给她一分钱,还拒绝了她的请求,将晴天的女儿留在了万家。其实,万老头根本不是把她当女儿看待,而是把她当免费的保姆和厨师而已。晴天大失所望的离开之后,很快就在大团圆对面开了一家小团圆。

如果爱:项北脱口而出的这句话 暴露了他原来是有意接近晴天的

晴天当初还在大团圆的时候,项北因为吃了饭没钱付账,因此就留在大团圆的后厨帮工。项北的表现非常好,万老头还一心想将项北给转正然后留在大团圆,没想到却遭到了项北的拒绝。晴天被万家赶出门后,项北就跟着她继续干了,并且在小团圆中成了晴天的得力助手。本来项北就非常会干活,晴天得到了他的支持,也更加的有底气了。

如果爱:项北脱口而出的这句话 暴露了他原来是有意接近晴天的

在看预告片的时候,都以为晴天是因为在和项北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的产生了感情。但是在看到昨天晚上项北对晴天说的一番话后,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晴天在比赛的时候被万嘉乐从中做了手脚导致名誉大跌,一时间饭店的生意少了很多。看到晴天这么着急,项北就安慰她说,趁着这个时间段好好休息一下,以后事情澄清了肯定会很忙的。本来烦躁的晴天听到项北这么说以后就笑了,还表示自己听到项北的这番话之后很是安慰。

如果爱:项北脱口而出的这句话 暴露了他原来是有意接近晴天的

项北看到晴天这样,就默默的看着她没有说话,晴天问他怎么啦,为什么这样看着自己?项北情不自禁的回答道: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最近瘦了,下巴变尖了,比五年前更漂亮了。晴天听到这句话后一愣,什么?项北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立马掩饰性的说道:没,没什么。看来项北早在五年前就认识晴天了,只不过晴天已经不记得项北了而已。由此看来,项北去大团圆吃饭不给钱然后提出主动帮厨也并不是偶然,原来就是冲着晴天去的呀!难怪后来两个人会相爱呢!至于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看来还是很精彩的一段过往呢,不过,真的是很不希望晴天因为女儿思妙再和前夫复合,这样的老套情节虽然是为了衬托女人的善良,但着实是太狗血了,还是和项北在一起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