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网友爆料说王一博在追美合?

美合何许人也,耀莱集团千金綦美合,因为陈飞宇痛骂欧阳娜娜的超级富二代~翻了下,美合也关注了王一博的微博了,所谓的石锤,扒出来的ins图片是王一博自己的自拍。嗯...现在大家都在到处挖掘他的ins,宝藏会有多少呢

王一博在追美合?美合是谁?事业刚刚起步就有人打压?乐华否认

而有网友称:王一博的ins小号和綦美合的ins小号是情侣名

王一博在追美合?美合是谁?事业刚刚起步就有人打压?乐华否认

有着“农民言论”的綦美合 因为被扒出模仿又暗暗diss欧阳娜娜被群嘲。起源就是美合喜欢陈飞宇,而陈宇飞和欧阳娜娜拍摄《秘果》“因戏生情”,所以塑料姐妹情裂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应该不是真的,都没有实际的照片

但是也有网友觉得王一博也二十多岁了,也该谈恋爱了,如果是真的,是不是有很多人要失去了你们的老公呢??

更有网友称此次事件明显造谣: 仅凭女方关注了一博 ins发了一张王一博17年就发在微博上的自拍 弟弟事业刚刚起步 真的求求各位不要再搞他了

乐华也因此发出声明

王一博在追美合?美合是谁?事业刚刚起步就有人打压?乐华否认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