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依照杜兰特现在的状态,或许没有人想过杜兰特会在35岁退役,因为在夺冠的两个赛季里,杜兰特打得实在太棒了,然而他计划在35岁退役,也就是说5年之后将会退役,因为现在杜兰特已经30岁。

杜兰特计划35岁退役怎么回事?杜兰特会在勇士退役吗?杜兰特简历

杜兰特获FMVP

今年在总决赛G3中,杜兰特再度化身“死神”,在库里、汤普生手感不佳的情况下,独自拿下43分13篮板7助攻,并且再度上演冷血三分,直接杀死比赛,最后在拿下冠军之余,再度获得FMVP。看到状态正佳的杜兰特,众人必会认为他还可以打很多年的球,就像伟大的詹姆斯一样,就算已33岁,依旧超神,可是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计划35岁退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杜兰特计划35岁退役怎么回事?杜兰特会在勇士退役吗?杜兰特简历

杜兰特与詹姆斯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35岁的时候退役,他说:“这个运动,只要你想要继续进步就得继续学习。不管你有多么热爱这个运动,但没有人愿意在学校里待那么久。我知道我不会。在某个时间点,你就得退役了。35岁,这就是我所计划(退役)的年纪。”也就是说,杜兰特打完5年的球以后就退役了,因为现在杜兰特已经30岁了,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啊。

杜兰特计划35岁退役怎么回事?杜兰特会在勇士退役吗?杜兰特简历

杜兰特与库里

30岁的杜兰特可谓是状态十分的火热,他可攻可守,技术非常的全面,如今他在勇士的体系里显得更加的强大,已经帮助勇士连续拿下了两年的冠军,而勇士则是4年3冠,可以说是建立了自己的王朝,不过杜兰特会在勇士退役吗?未来永远都是一个未知数,而NBA里的变数也常常不按常理出牌,所以对于杜兰特会不会35岁在勇士退役依旧是个未知数,但球迷们可以珍惜接下来的5年,因为5年之后很有可能杜兰特就退役了。

杜兰特简历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istrict of Columb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4年,杜兰特同时荣膺NBA得分王与常规赛MVP。 2016年7月4日,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2017年6月13日,勇士总比分4-1击败骑士,夺得2016-17赛季NBA总冠军。杜兰特收获生涯首冠,并荣膺FMVP 。2018年4月,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  2018年6月9日,凯文·杜兰特随勇士队再次夺得NBA总冠军并荣膺2017-2018赛季总决赛MVP。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诺基亚220 2024款4G功能机国行版即将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