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肖战为什么叫有钱哥哥

肖战叫有钱哥哥并不是指他很有钱或者是富二代,而是因为肖战的签名看起来很像“有钱”这两个字,所以就在粉丝之间传开了,大家调侃的叫他“有钱哥哥”。

肖战为什么叫有钱哥哥 肖战家世背景是富二代吗

喜欢肖战的粉丝都知道,他有个外号叫“有钱哥哥”。乍一看,难道这个外号是说肖战家里很有钱吗?不,肖战家境普通,而“有钱哥哥”外号来源背后很有趣。据悉,他曾给粉丝签名,“肖战”两个字乍一看跟“有钱”很像,于是粉丝们就开始管肖战叫做有钱哥哥了。

肖战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

2015年,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9月,以主唱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2017年,参演东方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4月2日,随组合举行“以己之名”上海演唱会;之后,在古装言情传奇剧《狼殿下》饰演浪迹天涯的赏金猎人疾冲。2018年,确认参演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4月,主演古装仙侠剧《陈情令》;4月25日,古装奇幻网络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播出,肖战凭北堂墨染一角崭露头角。

肖战为什么叫有钱哥哥 肖战家世背景是富二代吗

中文名:肖战

别 名:战战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183cm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05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狼殿下、超星星学园、哦!我的皇帝陛下

肖战从8岁时开始学画画,也曾学过小提琴。在重庆工商大学就读期间,肖战在校合唱团内担任男生声部部长,随合唱团参加过校内外文艺汇演,也曾得过重庆十佳歌手大奖、校园十佳歌手大奖等,是个文艺积极分子。大二时,肖战和朋友成立设计工作室,接一些LOGO和VI设计的小活。同时,还跟朋友成立一个摄影工作室,在工作室内担任主力摄影师。大学毕业后,肖战在一个传媒老师开的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设计师。

肖战是富二代吗

肖战为什么叫有钱哥哥 肖战家世背景是富二代吗

肖战家庭条件优渥这一点无可否认,但具体究竟是不是富二代就不得而知了,网络上关于肖战家庭背景父母资料介绍很少,不过肖战从小学习画画、小提琴等等业余爱好,一定是家庭条件不错,父母才会培养他的业余爱好,但是一般条件稍微好一点的家庭应该都能承当得起,不一定是富二代,如果真是富二代,肖战就不会被人问为什么不红了,现在娱乐圈混的比较好的小鲜肉,要么是有颜值,要么是有背景有资源,而肖战进入娱乐圈这几年一直靠自己的实力打拼。

其实肖战自己本身也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人,平时除了参加团体活动,拍戏以外,他还和朋友合作成立了工作室,接一些LOGO和VI设计的小活,同时,还跟朋友成立一个摄影工作室,在工作室内担任主力摄影师。大学毕业后,肖战在一个传媒老师开的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设计师。这样看来肖战根本不需要靠父母或者家庭,自己就可以赚钱养活自己,而且绰绰有余。

肖战为什么叫有钱哥哥 肖战家世背景是富二代吗

肖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艺人,现如今这个年代娱乐圈的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要想站稳脚跟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而从肖战这两年拍摄的影视作品来看,他的成绩还是听不多的,出道两年之后就接拍了两部古装剧《斗破苍穹》和《狼殿下》,饰演的都是主角,接下来2018年我们将会看到肖战更多的作品,包括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古装仙侠剧《陈情令》等等。

肖战是一个颜值高,有才华,有很上进的文艺青年,别看他外表看上去一副暖男的模样,但是其实他性格中有倔强的一面,非常讲义气,能扛事,队友们都非常的依赖他,表演方面肖战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虽然没有任何的拍摄经验,但是在拍摄微电影《十八岁》中,他的表现相当惊艳,也音乐方面的才华更是不用多说了,因为他就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经历了练习生和比赛的打磨后,将温暖治愈的声线放大到充满能量,更是突破以往暖男形象展示“铁肺神功”,感动现场许多观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