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柳岩,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柳岩是娱乐圈最会营销自己的女明星之一,她很聪明,知道利用自己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来博取关注,而且并不会让观众觉得低俗,很多靠身材上围的女明星都是昙花一现,但像柳岩保持长期高人气的少之又少。

其实柳岩不仅身材好,而且很努力。近两年,在各种影视作品,各种综艺节目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前不久,柳岩又参加了一个小品的演出。

柳岩穿护士服演出,裙子太短引争议,网友:败坏护士形象

她身穿一套护士服,下身搭配超短裙,大秀迷人大长腿,整个人看上去女神范十足。

虽然这次上半身裹得很严实,但半透明的上衣还是能隐隐约约看见蕾丝内衣。

这组照片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大家发现坐下来的柳岩,裙子真是太短了,迷人的翘臀都露出了一半,这也引发了争议,网友直呼:完全在毁坏护士形象

你觉得柳岩漂亮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