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温婉已经被封杀了。就在前几天的,网络就有温婉去了夜店,和夜店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沟通。

到了后面更是爆出温婉有些不能看的视频,这次去了夜店被封杀,是因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算是网红来说,也是不允许未成年的少年进入的,对于温婉来说,作为01年的妹子,还没有达到成年人的标准,这次还引用了谎言的,说成了自己已经成年,最后搞的是,有图有真相。还跟里面的大叔互动有加,最后更是被爆料出,有不轨的行为。

过视频拍摄的很模糊,被摸女子带着墨镜,外形神似许静婉,也不能百分之百断定就是许静婉。但如果爆料属实的话,小姑娘私生活真的是相当丰富了。

根据网友的爆料,温婉曾多次整容、且私生活混乱,中途辍学后还曾偷窃他人手机,种种黑历史不得不让抖音慎重考虑。据悉,温婉的粉丝已经超过1千万,其用户群体多为90后-00后,影响巨大。目前抖音已经屏蔽对温婉的搜索,而通过其他途径访问到的主页,可以发现那首令其爆火的短视频也早已被删除。

就在今日小编在刷抖音的时候,无意发现一位ID为“已重置”的人,其视频描述声称“回到原来拍视频的地方,重新做回自己”,通过主页以及视频拍摄地点不难看出,这个名为“已重置”的人很有可能是温婉的小号。但是也有网友留言说到,视频中的人长的不像是温婉,极有可能是温婉的闺蜜。

而作为这个“温婉”爆红平台的抖音目前也疑似对其进行了封杀。目前温婉在抖音里面已经坐拥1200万粉丝,不少大牌明星也没有其粉丝数量多,而她爆红的原因小编确实费解不明其理由。

温婉爆红网络的短视频音乐“”古驰古驰普拉达普拉达”也已经被抖音下架或删除,目前温婉抖音作品里面让她爆红的这个短视频已经没有了。从温婉抖音中的作品里,截止5月28日晚7个视频当中,那条爆红的短视频已不复存在。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野火烧不尽,抖音网红温婉决然在被全网杀的情况之下还开起了小号,这一开就不得了,顿时又引起成千上万粉丝簇拥,温婉在昨天的小号上痛哭流涕,眼睛闪着泪花,哭诉道“夜店主角不是我,我是被黑化了,你们不要离开我”,温婉再度出现在画面上央求粉丝们,泪花闪闪,和之前的活泼乱跳的“噗七噗七”舞蹈相比,简直是天壤地别,不过,网友不买“温婉”的账,随后晒出一系列证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钢构分公司宁德7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