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关于刘强东怒怼社交电商的消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我们都知道随着现在生活的不断进步很多网友也是非常依赖于电商的存在,我们相信很多网友会在社交网站上的某一些电商那里购买一些东西,当然很多时候我们也会买袋让自己称心如意的商品,但是同样我们也是会有很多时候买到一些不尽人意的东西。

刘强东怒怼社交电商 揭露电商背后的真实内幕

刘强东照片

在这次刘强东怒怼社交电商的消息中,刘强东着重指出了很多我们在社交电商那里购买东西的时候所存在的一些不好的地方,包括很多让我们不放心的因素存在,比如说我们有很多时候会买到假货但是往往这种时候保障又是非常的小的,我们再购买假货以后却找不到能够保障我们权益的地方,这也是在电商那里购买东西所存在的一些不足。

刘强东怒怼社交电商 揭露电商背后的真实内幕

刘强东照片

6 月 7 日消息不少网友会通过朋友圈微商、或者网红推荐购买一些商品,而这些商品中,有不少存在着问题。对于社交电商售卖的产品,刘强东认为存在大量的假货、劣质货。日前,刘强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通过社交电商出来很多新的商业模式,社交电商的最大问题还是传统电商十几年没解决的问题,存在大量的假货、劣质货。比如朋友圈卖的面膜、化妆品都是不知名的。好多网红带火了,其实那些东西的质量得不到保证,经常会出现很多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