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意涵家境遭曝光是怎么回事

《创造101》中,陈意涵因与台湾人气演员陈意涵撞名,再加上陈意涵本身就有出众的外表,所以她的人气一直都很高,不过网上关于陈意涵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少之又少。近日,陈意涵家境遭曝光,一起来看看!

“101富婆”6日登上热搜,这也让《创造101》练习生的家境状况近而受到了瞩目,其中陈意涵其实家里非常有钱,这次也是她闯荡演艺圈的最后机会,如果失败了就得回家继承。

陈意涵家境遭曝光,如果闯荡演艺圈失败了就得回家继承家产开玛莎拉蒂

陈意涵长相甜美可爱,总是默默努力的她其实也圈了不少粉丝,但个性比较低调相较其他人不是那么大红,但这次“101富婆”登上热搜后,她因为身上的行头也跟着成为讨论话题,在一次的表演竞赛中,她手戴卡地亚永恒之环、脖子戴巴宝莉慈善款项链。

陈意涵虽然曝光家世,但是具体的身高体重很少有曝光。所以目前还是未知状态,不过看小姐姐身材不错,身高算中等偏上的样子。

陈意涵不像吴宣怡和孟美岐那样有着宇宙少女的粉丝后援、她也不像王菊那样会表达自己,但是她的每一个笑容都特别的有感染力,让人觉得非常清新。

陈意涵的老粉们应该知道,陈意涵之前的艺名是爱菲儿,且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不过名气一直都不是很大,相信通过这次《创造101》不少观众已经被这个小姐姐圈粉了吧!

陈意涵家境遭曝光,如果闯荡演艺圈失败了就得回家继承家产开玛莎拉蒂

陈意涵家境遭曝光,如果闯荡演艺圈失败了就得回家继承家产开玛莎拉蒂

据悉,陈意涵家庭优越,父母是谁以及是做什么的暂未曝光,据网友爆料,陈意涵是福建人。据了解,这次参加《创造101》也是陈意涵的最后一次机会,否则她就得回家继承千万资产,这也让粉丝们在替她拉票时都有独特的话术:“我仇富,我不要陈意涵回家开玛莎蒂亚,快一人一票让她吃苦吧!”另外,网友也列出了4大富婆分别为:海南富婆吴宣仪、安徽富婆戚砚笛、四川富婆赵尧珂和福建富婆陈意涵,这也算是另类的节目话题了。

陈意涵:福建富婆,一个手镯五万多,住别墅开玛莎拉蒂。从福建来101参加变形记的 富婆,人美歌甜安静如姬,喜欢坐角落 被摄像大哥怕到就算输 因为美貌经常被叫上台看小姐姐们演出的 选管姐姐陈意涵 莆田妹子 貌似有个艾菲尔影视公司,老板也姓陈,是什么莆商协会秘书长?怀疑是她爸吧。可能是家里花钱办公司拍戏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