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的创造101让很多人认识了很多新的娱乐新星,当然这些娱乐新星的身上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但是在发光的背后当然还会接收到很多争议,近日杨超越的消息不止一次地进入到我们观众的眼前,一次杨超越发表声明对之前的很多事情做出了解释,但是这篇声明并没有给杨超越带来很大的帮助,反而再一次的让杨超越陷入了泥潭。

杨超越发表声明 简单声明却再一次招黑看来要完了

杨超越照片

在节目中杨超越让粉丝们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因为杨超越翻白眼的动作,让我们很多网友认为杨超越有一点看不起人,但是后来杨超越的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这是因为杨超越佩戴的隐形眼镜让自己不舒服所以才会这样的并不是对观众翻白眼的,当然还有针对很多别的事情做出了生命,希望我们以后将眼光更多的放在杨超越的实力上。

杨超越发表声明 简单声明却再一次招黑看来要完了

杨超越照片

6月5日晚,杨超越 公司发表声明对近日遭到的质疑进行回应。公司表示杨超越在节目中翻白眼的动作实际上是由于佩带隐形眼镜导致的眼睛发炎红肿,而她也只是正常调整眼镜的舒适度,并不针对任何其他选手。杨超越及其家人受到大量人身攻击及诽谤 ,公司现要求发布者立即停止恶意侵权行为,同时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