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Kate Spade创始人去世是怎么回事

6月5日上午,美国时尚品牌Kate Spade的创始人,着名设计师#Kate Spade# 女士被发现在纽约家中自杀身亡,享年55岁。 当地警方透露,Kate Spade目前的死因初步被判定为上吊自杀。据称,她的死亡现场有被留下了一张纸条。但警方表示并不清楚这张纸条的内容,且没有透露更多调查细节。

Kate Spade创始人去世原因是什么?上吊自杀的她还留了张纸条内容曝光

Kate Spade现年55岁,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创立了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美国品牌Kate Spade。自1993年推出首个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以来,多年来这一品牌以简约大方的设计,别具特色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既能迎合时尚风潮,又能够维持自我风格的款式。Kate Spade如今不仅享誉美国潮流界,业务也扩张到了全世界。比起发源于欧洲的“旧世界奢侈品”,轻奢多发源于美国,Kate Spade被潮流人士认为是轻奢领域的代表性品牌。

Kate Spade创始人去世原因是什么?上吊自杀的她还留了张纸条内容曝光

不过,在2014年至2016年的奢侈品零售的寒冬期,Kate Spade因为前期大肆扩张、后期增长无法延续等原因,而落入生存困境,从而不得不对外寻求出售。最终,2017年7月,Kate Spade的竞争对手Coach集团宣布以24亿美元的总收购金额收购这一品牌。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网友们曾把Coach、Kate Spade 和Michael Kors并称为“轻奢三大品牌”。此次并购后,Coach、Kate Spade成为一家,令轻奢品牌的竞争格局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Kate Spade创始人去世原因是什么?上吊自杀的她还留了张纸条内容曝光

Kate Spade创始人去世原因

当地时间6月5日上午,着名时装设计师Kate Spade被发现死在纽约家中,执法部门证实她在公园大道的家中上吊自杀,被当场宣布死亡,终年55岁。她给女儿留下纸条“不是我的错”。Kate Spade在1993年成功推出同名品牌Kate Spade,深受年轻女孩们的喜爱。

Kate Spade是如今美国最知名的时尚设计师之一,她原名Katherine Noel Brosnahan(婚后改夫姓Kate Spade),1962年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肯萨斯市。80年代,她在纽约给时装杂志《Mademoiselle》做了7年的编辑,是时装周和各大品牌的常客。

Kate Spade创始人去世原因是什么?上吊自杀的她还留了张纸条内容曝光

创造少女心品牌Kate Spade

1986年大学毕业后,Kate只身赴纽约,到一本名叫“Mademoiselle”的杂志那里工作。直至1991年她离开杂志社时,她已贵为资深时装编辑。在这六、七年的时装杂志编采生涯中,她感到在美国市场缺乏既时尚又实用 (stylish and practical) 的手袋,所以,她毅然离开杂志社,去创办自己的品牌,设计心目中最理想的手袋。品牌名字就叫做Kate Spade,Kate 是她的名字昵称,Spade是她的夫姓。1998年,Kate大熟大勇,荣获CFDA颁发年度最佳手袋配件类的最佳设计师(best accessory designer of the year)。

在1993年推出首个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这手袋系列以具经典外形的手袋为基本,配上缎子质面的尼龙来制造,更或是,配上其他意想不到的颜色及布料来制作,出来的效果虽惊喜万分。现在,Kate Spade在全美拥有超过140家零售店,在全球各地有超过175家店和超过450个销售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