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台湾一名网红在一家便利店点了满满一桌炸鸡,但是拍完照就扔进了垃圾桶,这名网红的浪费行为遭到了网友的炮轰,随后网红身份遭起底,被谴责浪费后,网红向大众道歉可说谎又遭网友的炮轰,事件详情究竟怎么样,小编带你去看一看。

网红点一整桌炸鸡拍完照就扔 其身份遭起底道歉说谎遭炮轰

台湾网红浪费行为遭谴责

据爆料的网友表示,在月31日,在台中乌日高铁便利商店中,自己目睹了一位网红在点了一桌的炸鸡,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桌上有薯条、鸡柳、炸鸡等食物,摆的满满的一桌,不过这名红网点完炸鸡后并没有吃,而是捧着桌上的炸鸡各种的摆拍,拍完后,这名网红就直接将满满一桌炸鸡给倒了。

网红点一整桌炸鸡拍完照就扔 其身份遭起底道歉说谎遭炮轰

网红点一整桌炸鸡

网红的这种行为被人放到网上之后受到不少网友的谴责。不应该这么浪费食物,随后,这名台湾网红也向大家道歉称:对不起,不应该浪费食物,很努力了两个小时,吃不完只好丢掉。以后一定贵=会衡量自己的能力,吃不完打包走。但是网红的说法却被目击者打脸,有现场目击者称,网红点了一桌炸鸡后一口都没吃,拍完就倒了。浪费加上说谎的行为,这名网红更是遭到网友的炮轰。

网红点一整桌炸鸡拍完照就扔 其身份遭起底道歉说谎遭炮轰

网红为拍照点炸鸡

随后台湾网红的身份也被扒出,据悉,这名台湾网红是一名美食博主,博主名为“吃货女孩”,在她的社交账号上,有非常多的美食照片,随后还被发现这名网红是在替超商韩式炸鸡打广告,点了整桌的炸鸡、薯条、鸡柳条等食物,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品尝韩式炸鸡心得。网友对此表示食物不是给你这样浪费的,一口都没吃,是怎么写出感想的?小编也想说网红不能因为自己的有名气就不负责的去欺骗大众,不管你是写感想还是在打广告,不能为了赚钱而捂着良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