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对于张韶涵来讲可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张韶涵通过参加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赛节目《歌手》成功的华丽回归到了大众的视野。

张韶涵弃养父母怎么回事?经过风波再度翻红,父母又来惹是生非?

说到张韶涵,差不多包含了整个八零后九零后甚至是零零后的青春,她的歌曲都是传唱度非常高的作品。除了音乐作品张韶涵还有两部非常火的电视连续剧,一部是和我们超级奶爸吴尊先生合作的《公主小妹》,一部是和娱乐圈老干部之称的霍建华合作的《海豚湾恋人》。不管是音乐作品还是影视作品张韶涵都做的非常出色,张韶涵本人也是一个非常善良有爱心的女孩,喜欢小动物。娱乐圈里有明星里也有好多她的粉丝,比如邓伦、冯提莫、李诞等人。

虽然张韶涵的星路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可以说是像开了挂一样的顺利,但成名后的她却因为自己的亲生父母一度跌落到事业和人生的谷底。张韶涵的爸爸妈妈可以说和电视剧《欢乐颂》樊胜美的爸妈一样无可救药,甚至比樊胜美的爸爸妈妈还要过分。以前诬陷自己的女儿吸毒、不赡养爸妈把张韶涵推到了绝地。

张韶涵弃养父母怎么回事?经过风波再度翻红,父母又来惹是生非?

经过那件家庭丑闻张韶涵沉浸了好久,不止事业受到了损害,自己的身体也因此得了一场大病。但是在今年张韶涵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华丽回归,可以说是涅槃重生了,但是好景不长近几日她的爸爸妈妈和舅舅又出来伤害自己的亲生女儿了。安琪拉张韶涵真的是一个天使,是一个折翼的天使,真心地祝福你永远不要受到伤害!为你打call!

张韶涵弃养父母怎么回事?经过风波再度翻红,父母又来惹是生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