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国羽在儿童节当天迎来了一个喜讯,国羽名将赵芸蕾洪炜结婚了,周芸蕾与洪炜在经历一年的地下情后终于修成正果,两人结婚走进婚礼的殿堂。看着两人结婚晒照的幸福模样真是羡煞叛旁人,不过赵芸蕾和洪炜的恋情也甚是不易。

国羽名将赵云蕾洪炜结婚 高调宣布喜讯猛撒狗粮

赵云蕾洪炜

6月1日下午,洪炜在微博上晒出与赵芸蕾的结婚照,并艾特赵芸蕾。照片中洪炜与赵芸蕾各手持着结婚证在婚姻登记处合影,两人面露微笑,看着非常的幸福。在洪炜晒出结婚照后,赵芸蕾也转发了该微博确认两人结婚的消息,两人由恋人正式升级成为夫妻。

国羽名将赵云蕾洪炜结婚 高调宣布喜讯猛撒狗粮

赵云蕾洪炜领证

虽然现在两人结婚了,但之前恋爱的时候却是一点都不容易,因为两人当时是地下情,不过最后还是苦尽甘来,赵芸蕾洪炜结为夫妻了。在结婚前,两人经历了一年的地下情,但其实两人的恋情早在一年前就已被网友曝光,当时两人的恋情还引起了球迷们的一顿热议,现今看着两人走进婚姻的殿堂也是一种幸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