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嵩新歌大千世界什么时候上线

许嵩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曲《大千世界》本周进入发布倒计时,主打冷色调的海报接连曝光,大片即视感引来种种猜测!明日(6月1日),《大千世界》音频及MV即将同步上线!

许嵩新专辑第二首主打曲 《大千世界》6月1日将发。

许嵩新歌大千世界什么时候上线 许嵩大千世界歌词有什么意思

《大千世界》电影级海报曝光 大片即视感引期待!

本周一,许嵩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曲《大千世界》进入发布倒计时,主打冷色调的电影级海报接连曝光,引来围观惊呼:“大片即视感!”

倒计时海报接连曝光,许嵩从大厦林立的美国街头,到与一群黑衣大汉为伍,最后又与黑人小女孩谋面,这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黑衣人是敌是友?小女孩隐藏了什么秘密?戴上墨镜的许嵩又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都让《大千世界》的电影级MV充满悬疑色彩,更加令人期待!

许嵩新歌大千世界什么时候上线 许嵩大千世界歌词有什么意思

许嵩大千世界歌词含义

“但凡能撩拨起人某种情绪的音乐,一定是富有画面感的。”

他的音乐是一股清流,不拘泥、不迎合,随心而作,一首歌一句词,总能给人们以启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形形色色的人与物,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有烦恼也有幸运。对于许嵩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老古董》第二波主打:《大千世界》又是怎样的一首歌?

其实在发行专辑《不如吃茶去》之前,许嵩就除了既定的演出,其余时间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旅行、摄影,寄情于山水之间,从而将这种生活态度汇聚、凝炼,浓缩于一本《海上灵光》,他曾说“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并不是需要悲哀的一件事。想想这个世界上几十年前没有你和我,你和我的出现是如此的偶然——无中生有,那么,从有再回到无也就不过是落叶归根而已。尼采说,凡是已经生成的,必将归于消失。”可见他字字玑珠,不止在音乐创作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他的文字辞藻,豁达的生活态度,造就了他的人格魅力。

许嵩新歌大千世界什么时候上线 许嵩大千世界歌词有什么意思

现如今的社会节奏太快,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灯红酒绿的纸醉金迷,他曾提到“大千世界多的是想不通的事、猜不透的心、看不透的人,所以不如不想、不猜、不看,不如寄情山水、快意人生,不如吃茶去。”那么新一波主打《大千世界》,或是在继承及延伸专辑《不如吃茶去》所传递出的生活态度为主旨,进而向世人传递一种更为淡泊洒脱的自由人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