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情侣在热恋的时候,难免都会互相开开玩笑增添乐趣。在网上,国外一名男子过肩摔把女友摔到了床上。然后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就出现了,女子脸上的妆粉印在了床铺上,很完整的形成了一张面膜的样子……

女士化妆

不少网友看到这张照片,纷纷调侃赶紧分手吧!当然,玩笑归玩笑看到这一幕,这个男友恐怕也是意料之中,毕竟现在出门不化妆的女孩子恐怕真的寥寥无几。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女生化妆那些事。

古语有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直到今天依然如此。或许平时工作或放假女生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和妆容。但是如果是和男友外出,或者是见自己的暗恋对象。那么,想必每个女生都会精心打扮自己。毕竟,谁不想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对方面前呢?当然,这种状态并不是只有妆容,它也包括外出时的服装搭配等等。其实不仅是女生,有些男生甚至也会偶尔画个淡妆,让自己能够给女生留下更完美的印象。

过肩摔把女友摔到了床上

化妆,除了能够让人的精神状态更好,外貌形象更佳。它也可以被视作一种礼仪,无论是出席正式的商务场合,或者是从事某项工作,作为女性来说都该有基本的妆容,这也是对他人的基本尊重。所以千万不要觉得,女生不用化妆或者化妆仅仅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看。妆容是否得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甚至可以影响他人对你的看法。

男子过肩摔把女友摔倒了床上,女友脸部粉妆铺散在床铺上。不知道你是否见过女生素颜的样子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